Friday, April 30, 2010

×0105×傻瓜...

两天噜..
两天没好好睡了..
昨晚..
发生了少少事..
应该是误会来误会去...?
也许吧..
昨晚痛哭料..
哭惨料..
我讨厌没有原因的被骂..
我讨厌没有原因的被讨厌..
心情不好骂我就算料..
让你骂..
还骂我脏话..
心痛得快死了..
你知不知道..
不是说了心事到告诉我的么?
要是你昨晚早早告诉我不爽什么..
我不就不会乱想..
你也不会了么..?
那不就没事了么....
你的朋友都没忘记你..
他们记得你..
只是他们要回了..
才没载你的..

傻瓜..
你叫我不要乱想..
你自己不是也不问清楚..
不是也乱想了么?
笨蛋..
你这个笨蛋..


现在气消了没啊..?
我守不住我和眼泪的约定..
说好了不在用眼泪..
代替我的伤心..
昨晚..
我还是毁了..
我和眼泪的..
约定..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