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1904×哎...

今天弟弟他们有没有读书..
几好..
哎..
又要妈妈特地起来载我一个人..
早早去到..
下车..
看到........
哎...
快快进去==
周会噢..
闲...
发呆一整个周会..
终于..
可以回班..
马来文节..
又要做作文..
讨厌T^T
还是要做..
哎..
geog节..
下去..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拍照..==
炸到..
坐着等..
一来就我们班去先==
酱快..
我不要..T^T
早知道不要去了..
就不用拍..
哎..
有一个马来人一直叫我拉高领带..
我不要..TT
很热啊..
坐在那边..
我不要看.. >//<
去拍噜..
去到那里..
看到..==
算liao..
在楼梯拍..
那个地方..
那个楼梯..
挺怀念的说..T^T
很好的回忆..
shhhh....^^
拍不到我
yeah^^
全部挡着我..
很好..
第二个地方..
挡不到了TT
第三个地方..
站椅子拍==
我..怕..高..TT
终于拍完了..
走一个大圈回去..
看到在楼梯那里准备着拍照..
回班..
闲..
做功课.
下课..
无聊..
下课后..
某些事物另我很不爽==
不看..
哼..
很厉害咩?
blek..
数学节老师早走..
爽^^
可是......
接下来是英文节..==
惨..
等等等..
20分钟后..
老师还没有进班..
有些人幼稚到还在黑板抄名..==
小学后就很久没看过了..
30分钟后..
老师突然出现==
不过很好的消息..
老师有会议..^^
叫我们0105就可以放学了..
爽^^
可是还有补华语==
算..
去食堂吃东西..
吃饭..
不好吃的..==
吃完就上去补华语那里了..
刚刚好..
老师教课很闷噢..==
我很累..
又一直晕晕..
老师今天教的是没什么进脑的..==
发呆中..
老师突然叫我名...==
吓到..
之后又不讲话..
炸到==
下次没事不要叫我咧..
结束..
又看到某些不爽的事..
算了..
最近习惯了..
不再管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