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0304×无聊的一天...哎

今天..
终于睡的好好了
感动..T^T
没有半夜突然起来==
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呢?
希望不会咯^^
我不够睡咧==
早上睡到爽爽..
妈妈突然敲门..==
我开门..
"起来..要出去吃早餐了"
"噢"
关门..
"噗"
睡回下去..==
几分钟后..
才爬起来..==

吃点心..
那里有一个人噢..
样子..
语气..
动作..
全部看起来..
都很串==
最不爽他的了..
看到他都想一巴打过去啊==

回家...
玩电脑..
弟弟又一面要霸==
算啦..
反正都没东西玩的..
下午
又要出去噜..
去t1..
因为弟弟要买词典..
在家没事做..
去找看有什么书卖..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
找找找..
就这本啦..

鹅卵石..
很多人看这种书..
就去买来看看咯^^
之前有一本的了..
朋友借到不会回来了==
不懂什么书名了...

走完..
就去吃东西了..
去T1对面那里吃^^
Old Town..
我们一家人加婉滨..
在那里..
做了一件很的事..
哥哥害的..T^T
不说...
shhhhh..^^

回家噜..
在车看书...
因为很闲==
到家了..
玩电脑..
弟弟没有霸了^^
可以玩..

昨天晚上噢...
在facebook跟发..
聊了一下..
人家找我..
没有理由不回复的==
人家找我..
我就要回复..
我的原则..^^
即使不得空..
还是会聊一下..
之后才不理==
他说的话噢..
很有道理咧..
不错不错..
想不到他那么会说道理的wor..
可是不是很明白他说什么==
只是明白他说....
"用『真心』的哭..
别拿眼泪来代替你的伤心..
要就拿你真心的眼泪发誓『放弃他』"
好一句话..^^
可是噢...
我什么都没跟他说过..
他怎么知道那么多的==
算啦..
不管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