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错了么?又错了么?

错了么?
我又错了么?
为什么选择喜欢你..
那么累..
这是代价吗?
还是月老劝我的该离开..
我不要..
我错什么..
为什么不明不白..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真的是你想要的么..?
不是哄你了么?
你不需要么?
你的答案..
为什么永远就是"不知道""不懂"..
你喜欢我..
不能假装不喜欢我..
相反的..
你不喜欢我..
你..
不能假装喜欢我..
不要对我说什么..
我会信的..
不管是谎言还是真实..
我真的会信的..
你什么时候..
才会告诉我..
事实..?
真相..?
我...
究竟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