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2004×我找回了某些回忆...

今天找回了一些不见很久的东西..
我的回忆..^^
不见好久了噢..
终于找回来了..
开心-ing^^
橙色的中间是象征^^
拍下照先..==
哈哈..
方块老了咯..
不好转了..
哎..
还有..
BBi剪毛了..
光光的..
没有毛了T^T
不好摸liao..
可怜..
变成小老虎了..
幸好不是我的宝贝lucky..^^
不然就惨了..


今天在学校心情不好涅..
班上的人欺负我TT
老子不发火还当我是病猫..==
不要以我脾气好就弄我..
再好的人也是有脾气的..
算了..
朋友都静静不出声..
我也不想反抗liao..
马来婆..
我记住你..
全班马来人最样衰是你了..
最串是你liao咯..
还在那边以为自己很大..
什么都不是就静静啦..
气-in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