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604-1704×

*1604*
没有去读书

不是懒惰l啦..

是因为噢..

有人讲没有上课..

只是讲座和展览罢了..

就不要去咯..

因为我很讨厌听讲座的==

加上头又痛..

就没去了..

早上起来..

还很累==

躺多一下..

突然很惊喜的..

收到了一封信息..

原来也没去学校了..

没有东西讲..==

算啦..

草草了结..

结束信息..

下楼...

玩电脑..

看戏..

玩电脑..

看戏..

发呆..

啊.......

闷死了==

期待着晚上..

至少哥哥朋友来..

不会酱闷==

等等等..

终于...

晚上了..

哥哥朋友来了..

爽^^

听他们讲话..

一封信息..

"***那些有没有去你家"

看到这封噢..

我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讲这些..

我很不爽T^T

最后一封..

"恩..."

不回复了..

都不懂说什么了..

回复不回复还是一样..

算了T^T

不爽ing...

之后..

又一封信息

"要来了"

不是不要来么==

"跟**他们去夜市了..现在来咯"

这句最不爽的了==

啊~~~

我也很讨厌听这些..TT

之后总算来了..

头发..

不会难看..

真的..

一来就乱吃..==

之后..

哥哥朋友有的去唱k..

有的玩乒乓..

有的玩电脑..

有的在那里聊天..

我..
去不都参不进去..==
唯有..
坐着在那里..TT
无聊....
翔又回来了..
很好很好..
多一个人^^
之后
信息信息..
又过一段时间..
之后..
想要看我的考卷==
OMG..
又不可以讲不要..
去拿咯==

有的没派..
有的粘去书了..
剩3张..
华语..
道德..
历史..
全部差到==
给他..
死期到了TT
没讲什么..
幸好..
下次在努力..
我会的T^T
跟翔聊一下..
听他们讲话..
哥哥讲到翔的学校什么什么..
翔好像不是很高兴..
没关系没关系..
不要太在乎啦..

之后..
大概1点..
他们要回了..
掰掰掰掰T^T
不跟我讲掰掰..
哼..
算liao..TT
到美燕..
燕"掰掰"
"掰掰"
燕"你的衣服很美噢..诶..情侣装来的wor~~"
我傻掉@@
误会什么T^T
那是我穿着这样..
虽然是情侣衣来的..
可是....
不是一对的咯
被误会TT
算liao..==
他们回噜..
睡觉..
End..
×1704×
今天起来..
妈妈去kl噜..
耶^^
我不用去..
爽..
早上..
看戏看到爽爽..
哥哥叫我去打包
我看到很刺激的嘛T^T
算了..
回来..
吃吃吃..
饱饱^^
吃面..
玩game..
好玩^^
之后又没事做了..==
在msn跟翔聊天一下...
聊到..
哇..==
我都不会回答..
乱..==
切东西..
割到是手TT
痛..
拍到不清..==
看到一粒点罢了..
我怕痛..
呜呜呜T_T
本来不擦药的..
人家叫到..
就去擦咯
动到药..
很痛TT
En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