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烦恼..统统冲着我来...谁来安慰我..谁..

今天很想很想很想..

不要去学校的..

心情超低落..

心情超沉重..

被欺负..(谁帮我出头?)

被针对..(我做错了什么?)

被耍..(我又做错了什么?)

马来文会话..(对于一个马来文差到绝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拿我命)

英文会话..(为什么要连着跟马来文的一起来?)

给我脸色看..(不小心拿到来出气)

又跟我斗气..(惹到了)

还有和她..(最近的烦恼

全部一起压过来..

我快喘不过气了..

好累..

好辛苦..

好想结束一切..

....可不可以让我结束生命一切就这样解决了.....

究竟谁..

来救我..

谁又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谁又能体谅我...........

不去学校的理由都想好了..

可是想想下..

又不可以不去..

科学要做beka..

不可以不去..

还是去了..

带着沉重的包裹去学校..

在车上..

听着..

"想你想得好孤寂"

从你走后
细雨不停
听着雨声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无言的泪
唔...
是回忆在胸口偷哭泣
痛过想过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静
是骗你骗自己
用微笑送你
还答应
把祝福给你
忘了问谁收留我的心
当你为了我和他而犹豫
我不该只等待你做决定
如果任性
那么一次把你抱紧
也许不会失去你
*想妳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声喊爱你
恨我说出口的不到爱的万分之一
到如今还能说给谁听
oh..oh..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爱你
深深爱一个人根本不该苦苦压抑
一点迟疑
一生的悲凄


看着沿路的天空..

思念着某人..

天下着雨..

心也下着雨..

到学校了..

我可不可以避开..?

应该不想看到我吧..?

事实在告诉我:

是...

跟着一班极度普通的朋友坐在一起..

他们聊他们的..

我这位"陌生人"..

就在旁边在心里自己跟自己说话吧..

来了..

还坐过来..

我说好要避了..

说好不要给看到我了..

可是又不能走..

抱歉..

我不是特地要在你面前出现的..

我转过身吧..

背对着..

我只能这样了..

抱歉..

来了..

问我功课的东西..

可是我竟然.....

"是咯..昨天马来文作文你交liao吗?"

我说得很小声"老师昨天没有来....."

几乎听不清楚..

"酱马来文造句你交....."

还没把话说完...

我突然很大声的说..

"都讲老师没有来!"

".................."

我好像语气重了一点..

过分了一点..

人家只是问我功课..

我拿出气干嘛?

昨天抓了来出气..

失去了..

挽不回..

今天还想在失去一个朋友?!

猪啊?!

没理我了..

抱歉..

我真的很烦..

不小心又抓到来出气了..

在这里..

跟你们道歉..

对不起.....

回到班了..

英文节..

老师还没进来..

a tham借功课..

全做完了..

又没事做了..

老师终于来了..

今天老师的心情..

算很好了..

下课后的科学..

讲下话..

ok了..

我还算过意的去...

至于.....

我不懂怎么去挽回了..

就让她让开心吧..

唯有她..

的朋友..

比较适合.....

放学了..

可以回家了..

匆匆忙忙的走出去..

没被看到了吧?

很好...

掰掰..

要是.....

我还是被看到..

抱歉..

我真的尽力了..

我尽量躲了..

有些时候..

我躲不到..

抱歉..

抱歉...

抱...

歉....

跟她过得很好..

他比我好很多很多很多...

重要的是..

她不会惹气...

她让很开心很开心..

哪像我..

我们有的..

只是""..

不是""..

""不是属于我的.....

我有预感..

是属于她的..

我呢?

我是..

属于..

"寂寞"的..

就当作..

从来就没有流行过什么魔术方块..

从来没有我们的什么第一场魔方比赛..

从来就没有因为什么认识彼此..

从来就没有什么原因的对你有感觉..

从来就没有什么暧昧..

一切都是假的...

当醒来后..

你依旧是以前的那个你..

我依旧是那个不起眼的我..

唯独是..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因为我在梦里认识了你..

在梦里喜欢上了你..

我可不可以再睡最后一次..?

可不可以在梦最后一次..?

如果时光能倒流..

即使在受一次伤...

我还是要遇见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