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3004×

今天没有去学校...><
不是偷懒..
而是....
废话不多说了啦..^^
咔咔..

可是有一样东西我过意不去啊~~
说好要帮紫婕交他的图画的..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
到时我要怎样解释..
啊~~~~~~ TT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想不到要什么东西写..
可是有人要看..
死都要死出一篇来..>"<
咔咔~^^

昨晚没睡好..
已经是小熊猫料..
现在要变大熊猫料..TT
haiz..><
早上..
我终于等到回信料..
开心地说..
咔咔..
想回当时的情景..
那个属于你的信息铃声响起..
我很大反应..==
想到自己这样..
有点好笑的说..
shhhhh..>//<
虽然是等到了啦..
可是..
还是睡不着涅..
因为...
痛痛痛..TT
去吃药..
吃了趟回去..
休息下..
趟一趟..

0830后起来..
睡不着..
都是起来好了..=="
下楼..
剩下我一个人..><
坐在大厅那里看天空..
整个天那么大..
才有两朵云罢了==
不过很美..
照片放不上来><
可惜..

早餐吃面包..
躺着看戏..
还是很不舒服涅TT

下午..
吃粥..
好吃好吃^^
好像没什么不舒服料..
yahoo~

躺躺躺..
然后玩电脑..
闲..
去冲凉..
爽..^^

又没事做料><
玩电脑吧..
玩玩玩..
某人突然说想看blog..^^
想着要写什么的时候..
突然..
弟弟,表弟,婆婆"开战"..==
表弟惹弟弟..
婆婆骂弟弟..
弟弟骂婆婆..
婆婆赶表弟..

很复杂==

表弟被赶回我旧家料..
也就是现在婆婆的家.. ^^
可怜的表弟..==

哥哥朋友等等来..^^
应该==
还好..
不然我闷死了啦..

没有东西写了耶..
掰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