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2404×谢谢那些最近陪我的人

幸好还有他们这些..
哥哥姐姐..
帮我陪我...
比起那些身边的朋友好多了..
身边的朋友..
我开心的时候..
就在一起..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全部..
去了哪里..?
连那些不是很熟的朋友都能开导我一下..
想帮我出下头..
多好..


谢谢妳啊..
告诉我妳的经历..
我以后得空也会跟妳讲下我的过去的..
毕竟答应要说的..
我的经历是没有那么特别的啦..
还有一点奇怪..><
妳等等啊.. 我得空我就会讲的..^^


还有那个傻老啊..
不用帮我出头了啦..
被人欺负一下罢了嘛..
熬下熬下..
很快过去的..
没有事的wor..
我ok的..
其实你想帮我咧..
我已经很开心liao啦..
下次再给他们欺负咧..
我会跟你讲的..
可是下次你冷静一点啊..
不然我都不敢跟你讲了..><
听话啊..


至于那边的事情.....
暂时是解决了一些..
希望不会再出状况啦..


还有我de宝贝lucky..^^
最近逗得我很开心..
很听话..
好像知道我不开心那样..
lucky好乖..^^

谢谢那些最近陪我的人..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