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0104*愚人节快乐..

今天下雨..


地上湿湿的关系..


今天在学校不用坐着在那个讨厌的地方..


还以为不用等了..


所以...


爽..^^


一个人上楼梯回班..


闷的嘛..


朋友全部还没来T^T


算啦..


自己就自己..


hng>.<


上到班上..


对面的天很美啊~~~~


还有月亮..


白云..


粉红云..


乌云..


配的好美哦~~


白云像是冰山..(我超喜欢的说)

粉红云像是背景..

美美美T^T

最后最后..

谁知道噢..==


还要进礼堂..


哎..


我不要啊TT


挤在礼堂里面..


听校长..


讲讲讲...


"kakakakaka"==


之后到老师..


"kakakakaka“


终于..


可以回班了^^


天空还是好美..>.<


看着..

我还很想..

可是时间不能回去了..

算了吧..

上课跟a tham坐..

下课了..

好饿==

a tham陪我去食堂..

去途中..

吓到一下==

突然在我旁边..

讲了一下话..^^

去到食堂..

多人...

晕啊@@

去到了也没用==

全部东西都不可以吃...

啊....

我饿啊T^T

算啦..

不吃了==

走噜...

之后去科学室玩^^

看他们的实验..

不错不错^^

一下就走了..

怕老师骂..

哎..

放学..

回家途中..

跟婆婆一起去打包东西吃..

今天没煮饭..

等打包...

好多人==

等咯..

看到对面的巴士..

下了很多人..

哇..

远康噢==

他看到我的时候噢..

又用那种淫荡的眼神==

斗串啊==

回家..

吃吃吃...

终于饱了^^

没什么特别事了..

啊..

还有还有..

今天愚人节..

没被整过噢^^

幸运..

愚人节快乐丫^^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