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短短的时间..应该珍惜的..如果还有机会..我会珍惜那短短的时间..

又是没有来的一天..
耶..^^
看..
我这个朋友几没有人性..==
haiz..
没办法啦..
谁叫没有来得时候我才会起眼一点..
哈哈..==
一来就pjk..
haiz..
老师要我们去草场..==
看下午班跑步..
炸到...
哇..
那个天真是美到...~~~
好像画出来的..
只有我在看==
a tham就当我傻的..==
讲我每天在看天..
不懂为了什么..==
我在"思念"..
懂什么..><
算料..
讲我傻..TT


途中..
OMG..
遇到校长噢..==
问东问西..
以为我们逃课..==
又抓我领带..
去到那里..
闲到......==
太无聊料..
把人当马..
赛马噜..^^
还小==

pm...
遇到料..
不用想就知道想怎样了..
没错..
又来"哈咯"==
很好很好..
今天还有讲话..
"去哪里噢?"
也是常问的..
变成了一种习惯..
哈哈..
"去那里"
"啊?"
"上pm要去那里"
"噢"
结束..
一面遇到校长..
害到要走大圈..==

下课..
下楼梯中..
..
也在..
跟在后面..
下下下..
到楼下了..
说好陪a tham一起吃饼饼的..
很巧..
也是去贩卖部的..
a tham去买了..
我打算等走料先..
看着在那里买koko书..
要等被罚了..
才会怕..
真是啊..
站在那里很久噢..
不懂在做什么..
a tham一面叫我快点..
"快点去啦.现在没有人..一个人罢了..哦哦~~~"
好像发现的存在..
想到很远去了..==
tham"你不过去买..因为你的"青青"在那里啊?"
"无言啊......你想到哪里去噢.."
==
a tham是因为三年前的一个"误会"懂的的..
终于..
走了..
tham"啊..走料..快点去.."
"...."
乱乱买..
好..
可以走料..
呼..
回班..
又遇到..==
那那那..
a tham又来傻料..==
"很爽噢?哈哈..很想时间停在那里噢.."
".....你赢料啦..><"


pdg节..
老师傻料..
忘记进班..
跟他气到..==
如果你是别的老师
我还很开心的..
谁叫你那么好..==
不舍得不上你的课..^^
咔咔..

ea节..
学会做一些些题目料..
耶...^^
可是会那一点点罢了..==
还是要继续努力..^^
要自己......
加油加油啦..

终于..
放学料..
等等等..
等青队集合..
集合了
看不到..
失望中TT
可是之后..
又看到了..
又傻笑了..
呵呵..^^

去食堂..
吃东西..
吃饭..
"黄泥饭"..
我是这样称呼饭饭的..
咔咔..

闲..
坐着讲废话..
给校长赶人..
又去草场..
闲啊...
看到一些东西..
吃醋料..
哈哈><
说了..
高兴了吧?
傻傻..
不看不看..
看天看天..
嗯嗯..
我什么都看不到..><

又可以离开了..
又坐着..
不爽ing..==
很久后..
又去礼堂..
看跳高..
无聊..==
才不要看..
发呆ing...
又可以离开料..
天空好美..
太阳给云遮住了..
站在那里等太阳出来..
因为太无聊料==
又吃醋料..><
算料..
很久很久..
突然很失望..
某种原因..
太阳出来料..
没有东西玩料==
坐着咯..
不爽不爽..><
累料..
要回家..
要睡觉..
昨天没睡好涅..><
等人..
可是我太傻料..
怎么可能会发生==

抱着书包..
爽..
休息下..
抬头起来..
没人理我..
在抬头起来..
还是没有人理我.
过后..
可以回料..^^

在那里傻傻等
因为0430就给走了..
又讲0530才放学..==

最后最后..
很不错的..
讲到几句话了..
几句吧了..
我期待的整天..
可是老天只给我不到10分钟的时间..
算啦..
预到的..
钓到我瘾料啦..
想说话了..
婆婆刚好来了..
炸到..
算料啦.
讲掰掰..
gek到我..
呼..
算料啦..
期待下次吧..

希望说的..
真的做到..
我不想失望了涅..
要理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