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0205×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一天了TT

昨晚..
有很多人在msn找我聊天噢..==
从开始玩msn到现在..
第一次这么多人==
乱到我@@

之后..
终于平静下来料==
呼==。

可是...
之后.....
弄到我心情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下线..
回房间..
想...
又要睡不着了..?
跟狗狗玩一下..
狗狗累噜..
它去睡了..
电话铃声响..
是那铃声..
我听错?==
去看看..
没听错..
是真的耶^^
开心ing^^
看了那封信息..
终于舍得去睡了....
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TT
感动..

今天起来..
好想再睡涅><
算啦..
起来..
哥哥载我出去吃..
本来他不打算带我出去吃的..
没良心...
如果我不说的话..
就要在家里等打包料..
我才不要><
吃完
回家..
弟弟回来噜...

玩电脑玩电脑..
要去机场接爸爸妈妈了..^^
哥哥驾车..
弟弟还带两个狗狗去...==

走到半路的时候..
妈妈打电话来..
尽然叫我门不用去载了..==
炸到..

又到回家料..
闲..
等爸爸妈妈回来..
等等等..
终于回来了T^T
爸爸买书包给我..^^
还有很多东西吃..
耶^^

暂时是这样吧..
掰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