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504×暂时不用帮我什么..我没事..真的..真的..

今天凌晨2点半..
从kl赶回来了..
因为某些原因..
被逼回来..
这样也好....
一睡..
10点多起来..

下楼..
第一件事就被家人问了..

"哥哥讲你给人家欺负..做么在学校给人欺负不要跟我们讲?"
"谁欺负你?"
"做么欺负不要跟我们讲?"
"谁欺负你你跟我讲..我叫阿翔阿通他们帮你去警告他们!"
"怎样欺负你?怎样弄你"

我只能回答你们..
"我不知道"
"我不会讲"
"没有事"

够laio够liao..
真的够liao..
不要再问了..
我不想讲..
我真的没有事..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
没有受伤..
什么都没有嘛..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家人朋友..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这样就够了..
我很满足了..
不是不要你们关心..
只是..
我真的没有事..
不用搞大事情..
真的不用做什么..
不用帮什么..
暂时没事了..
就先放去一边..
不要管它了好不好..
我最近好烦..
不要惹事了..
好不好...TT

还有..
不要小脾气了..
我不开心..
就让下我嘛....
真的关心我..
就听我话..
不要管了..
我没事..





我没事....
真的...
真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