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04×不舒服liao..

不舒服料..
没有去读书..
早上还真的不舒服的..
再睡..
9点半起来..
就没什么事了..
10点半..
病病又来折磨我..T^T
吃药..
呼..
好多了..
过后...
一直一直就没事了..^^

昨天有一个傻老..
哈哈^^
以为我生气他料..
我没有啦..
傻傻的..^^
你只是为liao要多点人关心我罢了..
我知道的..
以后被欺负被讲你帮我啊..
嘿嘿^^
很有大哥哥的感觉..
啊哈哈..
答应我的事不要忘记噢..


今天的刚刚..
又跟我吵料..
还以为这次又衰了...
完了..
可是还是没事了..^^
开心的嘛..
要我好过一点..
的心事..
在想什么..
都告诉我..
我就很开心了..
虽然听了心里会不舒服..
可是不说..
心里..
更难受..
说了..
至少我知道想什么..
我会更好过..^^
知不知道..
答应我了..
要做到噢..
宝贝lucky剪毛了..
好难看..
那个人剪错了..
还说我们没说清楚..
照片都给看了还会剪错?
气死..
还叫我们下次再带狗狗去剪..
我妈妈顶回他..
"下次给个官你做"
good...
顶的好..
哈哈..
把我的宝贝的毛毛剪到那么短..
不好抱料...TT
之前....
之后...
好短噢..
讨厌啦..
还有..
家里的"小公主"—BB
买新衣服噜..

男子装==
弟弟不会选..
girlgirl变boyboy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