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904×坐人家车回家..怕..

昨晚滚了很久才睡得着咧..
haiz~
在想什么?
我也不清楚..==

起来累到..
本来不想去学校料的><
可是.....
哎..
因为某种原因..
弄到我很想去料..^^
爬起来..
爸爸妈妈出国料..T^T
我不懂他们去哪里==''
看..
做什么女儿..
爸爸妈妈去哪里都不懂..
一定很多人这样讲我的..==
那些人心知就好>"<
咔咔..

哥哥不在..
爸爸不在..
妈妈不在..
没有的听人家讲话料..
也没有人陪我讲话料..
明天哥哥就回来料啦..
一天会很快过去的T^T
还有弟弟在==
可是...==
算了..
不讲..

又没有去学校..
开心ing..
没人性的我..><
哇咔咔..

bi节..
那个老师啊..
又迟迟进班料..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一就不进班..
一就迟进班..
一就进班不上课..
这个老师..
可以料的咯..==
最后我们的文龙gorgor还是把老师请来料..

geog..
老师没进班..
爽^^
这个老师也是没有用的..><
也是迟进班..
不进班..

sej..
老师写字好像幼稚园小孩子写的字..==
时大时小..
又乱到..
我写字那么乱都好看过他咧..
本人写字很乱>//<羞...

siv..
没有在听课...><
心飞去别边了..
飞去哪里?
不懂^^

下课..
又去买饼饼==
看到马来文老师..
tham又不敢买料..
讲走一个圈再到回来买..
走.....
到回去..
买到了..
去老地方吃..><
很累噢..
haiz..

等打铃..
"铃~~"
回料^^
看到..
打招呼^^
之后看到.............><
不讲^^

sn..
专心听课ing..
乖咧^^
咔咔..

bm..
听老师讲novel..
闲啊..
讲完又要抄抄抄..><

还有..
那个印度婆又来借钱料..
借钱又不还..
借他3,4块了..
还要借..
每天都问我有没有钱..
可以借他没有..
我最近聪明料..
跟他讲我也没有钱..^^
太好人不好的><
容易被欺负..
像上次酱.....
哎..
不要讲料..
想到都要哭TT
过了..
就算了..

放学..
还以为0530放学的..
哪里知道
0105就给走了..==
气到..
我跟a tham傻掉料..
a tham很聪明去打电话料..
我呢..
在那里傻掉了@@
我不可以打电话..

遇到紫婕..
婕"你明天有来吗?"
"有"
答了过后才想到..
我明明不想来料的wor..
做么我会讲有来的?
笨啊?!==
婕"这个帮我交给×××"
好象是涂颜色的..
给我..
讲完她就走料..
我明天不想去学校TT
被避要去料T^T
算料啦..
怪好人TT
过后遇到兴福..
"你几点回家?"
"五点半.."
"做么的?"
"我以为今天5点半放学"
"酱现在怎样噢?打电话啊?"
"不懂哦.."
下来料..
又问我跟兴福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呵呵..
"做么你问的东西跟我差不多一样的?"
看着他们讲东西很好笑..^^

过后出去料..
兴福也出去料..
剩下我跟..
又不懂讲什么..><
我就静静坐着吧..==

看到一个华人女孩子..
也是借我钱不还的..
借了我2.60..
借料我钱..
每次看到我..
当作看不到..==
上次跟我借的时候..
不是讲到很大声..
"我明天一定还你"
你的明天是几久?!
讲到很可怜..
没有钱吃东西..
哪里知道..
借了你你拿去煲电话?!
骗我!!
我会记得的..
当我是提款机噢?!
气到..
谁叫你哥哥在学校有地位..
烂仔来的..==
才不去讲你罢了..
免得你叫你哥哥来弄我我就惨..
拿沙包来打打打..TT
呜呜...TT


问我要怎样回家..
傻掉..
又不可以打电话..
巴士就.......
怕..==
想很久..
不懂要怎样答..
又不懂怎样解释噢..
惨料惨料..><
过后问我不要打电话的原因..
问到料..
不讲又不可以噢..
讲咯..
原因很假..
好有点不信..==
我知道原因很不可能..
可是是事实来的咯..><''
兴福回来料..
出去..
静料很久..
"做么你不要打电话?"
"我不懂家里电话懂爸爸的罢了..爸爸出国料.."
"婆婆的咧?"
又讲了一次原因..
也不是很相信..==
回来了..
找到人载我料..
谁谁谁?><
..
"谁载?"
原来是远康..
应该是叫远康..==
"谁来载他?"
"他姑姑"
还好...==

出去噜..
站在那棵大树下..
第一次^^
感觉不错..
咔咔..
听他们讲话..
聊到某个话题..
康"你要拿那个电的东西知道吗"
远康酱子跟我讲..
我想到.............><
就笑料><
"你做么笑你知道他讲什么咩?^^"
"知道"
"他讲什么..我不懂哦.."
明知故问..><
你你你..
算料..
"自己想...^^"
..........



等等等..
远康的车来料...
他公公来载..==
"掰掰"
"掰掰"
"手咧?"
讲料掰掰还不够噢..><''
想打啊..><
不过我喜欢..>//<
哇咔咔..
顺便跟兴福掰掰啦..
刚好在我前面..
礼貌..^^
走近那辆车料..
有点怕怕的说..><
上料远康的车他才跟我讲..
"我公公讲他还要去银行噢..可以噢?"
"噢..可以可以"
要是我还没有上车..
我肯定讲不可以..><
太迟料T^T..
出路口..
他公公"你有钱吗?"
"....."我无言..
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绑安全带..等下给抓.."
原来.....><
还以为他讲什么..
康"她坐后面不用绑的啦"
他公公"报纸登了讲坐后面也要绑"
我乖乖绑啦..==
他公公跟远康讲"你很有钱的啦..不用绑安全带.."
......
那个车..
摇摇摇..
"彤"
撞到头料T^T
没有人发现==
痛TT

到银行料..
他公公下车..
我跟他傻傻在车..
没有讲话..
因为不熟的关系呱..
看到他拿书拿笔写字..
写很久..
还以为他做功课..
原来写字条..
他拿着给我看..
看咯..
他跟我道歉没有直接带我回家带我去银行..
他也不知道..
忘记他些什么料记得一些大概大概是:
"sry=.=''我不知道他要来银行的,.....,sry~"
中间写什么忘记料没看清楚==
看完料..
他收书..
我又不能说话..
因为他也没说话==
不能跟他说没关系..
算啦..
又静静料..
快傻料==
不懂做什么好..
看天..
很久很久后..
他公公回来了..
很好很好..

回到料..
"谢谢..uncle.."
他公公"不好意思啊..带你去到酱远.."
"噢..不用紧不用紧.."
终于回答到了..
咔咔..

回到家..
飘..
去拿电话..
某人的信息^^
才两封..
就不回我信息料..TT
算了吧..


久久后..
在发一封信息过去..
还是没有回复..
真的算料..TT
今天我怎么睡的着..><

等等等...
不等料..TT
不回信息..
又不要讲原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