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0504×记着你现在的脸..

今天..

弟弟他们没有读书..

妈妈被逼要特地起来载我去..==

内疚..

又不可以不去..

不然==

a tham后果很惨..

一个人傻傻去学校..

去到学校..

一个人坐着..

看天..

天黑黑..==

幸好还看到云..

看天看天...

不然闷死..

周会..

讲很久啊..

用了bm节的时间..

也好..==

看他们上台拿红包..

里面是假钱来的==

可以去贩卖部买文具罢了..

又用多一节..

也是bm节..

最后15分钟..

回班噜..

还要上bm..TT

上bm节的时候还被打..

痛T^T

我上个星期五没去学校..

没交功课..

也要被打..

衰..

哎..

之后..

a tham讲..

"明天考试"

哇..

明天考试?!

我不懂..

惨没有..

一天怎样读==

在学校..

得空就看下书..==

下课..

拿着小说..

要去找..

看..

上次讲了的..

找不到..

在贩卖部那里等咯..

终于看到了..

..

在那里聊下天...

看到..

又没什么敢看着噢..

哎..

期待着打铃..==

"铃......"

终于......

快走..==

避免尴尬场面..

回班..

我跟a tham很乖..

在班读ea..^^

a tham教我做一点..

我又教我会的..

要考试了..

咧==

在那里跟男孩子聊天..==

炸到..

很自在啊..==

可是噢..

没有读书..

成绩都好过我一点==

失败T^T

数学老师没来..^^

yeah...

读书...

读书....

读书.....

一个印度人叫我

"tan,今天你写生字新词..bi的"(他会讲华语)

"哦"

纸我我没有带到来..==

他借我..^^

出去黑板写..

写了一个字..

gorgor文龙)就叫我..

"mei mei,过来"

讲他要抄了先==

给咯..

之后...

"meimei,要gorgor帮你抄吗?"

"要"

懒惰抄的关系..==

就给gorgor帮我抄啦..

哈哈^^

当然是要讲下谢谢啦..

"gorgor..谢谢^^"

"嗯"

华语补课....

看到..

不懂做么噢..

我有一种想看着的感觉..==

就看咯..

看着..

变得很陌生..

太久没认真看的关系呱==

几秒后..

快快看去别一边==''

哎...

老师迟来..

在外面看天..

很美很美^^

喜欢..

看到坐在那边....

老师来了..

终于...

上课上课...

很多废话==

结束..

出去..

哎呀..

忘记交书..==

进回去..

还在里面==

算啦..

出来..

朋友没人性..

没有等我一下T^T

自己一个人走啦..==

哎...

要出学校的时候..

突然叫我..

看过去..

一起==

算啦..

看着..

"没有那么快看完的..你也慢慢看..要考试了.."

我点头..

想想下..

等下会不会又想我还是不讲话的?==

就"嗯"一下咯..

有声音了吧?==

我想不到可以回答什么==

随便啦..

下次吧..

如果有机会..

上车..

小狗也来接我^^

玩玩玩..

回家..

结束..

昨天噢..

阿嬷生日..

没有吃蛋糕..

太饱的关系..==

后悔没吃TT

哎..

那天天很美..








还有很多懒惰放上来..


回家..

哥哥朋友来..^^

很闲..

所以想他们来..

可以看他们打球==

不错的..

吃饭咯..

他们..

坐到满满..

吃到慢慢..==

我还没有吃啊T^T

饿..

他们很快回了..

哎..

不舍TT



还有..

期待明天^^

还有考试..==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