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0804×考试终于结束..呼..

早上起来..
诶?
我昨天几点睡啊?
想想想..
8点?==
好象是..
看着书不小心睡着的..
够力==
没有盖被噢..
伤风了咯T^T
冷...
书包还没收拾..
全部东西还没弄好==
都怪自己噢..
那么容易睡着==
起来..
拾书包..
做其它东西..
赶赶赶...
下楼下..
诶?
忘记拿的书..
今天要还的..
又上回楼上拿..==
上车...
omg..==
课本都没拿
有够糟糕的咯今天..==
哎...
算啦..
科学老师不会骂得..
到学校排队...
我的位给印度人坐了一大半..
喂..==
我很大个的咧..><
算啦..
坐到马来人的位子那里..
今天奇怪的是....
没有看到来学校..
怎么了呢?
迟来吧?
可能..
不管先...
老师骂我噢==
讲我坐马来人的位子..
我今天第一次坐啦..
将巧今天抓我来骂TT
讨厌你老师..T^T
回班时间..
还是没有看到...
真的没来..
什么事了呢?
回到班..
一面想一面想...
PM读不进脑..
一面在想..
你怎么了..
英文老师来了..==
惨..
坐在我隔壁==
吓到我..
老师..
可以不要做我隔壁吗TT
我很怕你..><
离考PM试还有5分钟....
全部书包放出去..
老师叫我..==
吓到...
原来叫我派考卷..==
还好还好..
派派派..
不够噢==
惨liao..
数数数..
欠八张..
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跟PM老师拿...
我哪里会啊~~~T^T
在外面求救..
希望有人帮我..
幸好gorgor陪我出去..
gorgor..爱死啊==(说笑说笑==)
不然...
其他八个人不用考试吧==
gorgor出去找老师^^
到办公室..
钻来钻去..==
找老师..
老师不在..
问其他老师..
很多老师看着我和gorgor...
好像误会了少少==
哎...
等等等..
死咯..
我刚刚好像算少自己噢..==
应该是九张才对
考试时间过很久了..
gorgor就讲..
"考试开始liao..
不懂老师会骂没有.."
嗯咯..==
其他老师可能就不会..
英文老师就很难讲==
其他老师叫我们回去先..
走咯...
我看着地上走路...
gorgor突然停住..
差点撞下去==
讲..
"看..老师在楼上.."
讲完就跑了..
我跟着在后面..
又不想跑==
在后面慢慢走咯..
之后之后...
终于拿到考卷纸了
gam dongTT
可是噢..
可能少一张..
因为我算少自己==
cham jor..==
最后..........
呼..
幸好老师带多两张来..==
不然就惨了..
PM考卷..
全部不会==
因为刚刚一面乱想的关系..
才会两题罢了==
惨~~~~~
考PDG...
gorgor要跟我换位..
位子在前面==
我才不要..
我说"我隔壁有位..坐那边"
gorgor"不要..那边很晒.."
==
我说"哎呀..我坐旁边啦..坐我位啦.."
gorgor"谢谢..meimei..^^"
"嗯啦.."
坐在有太阳晒得地方..
很晒啊T^T
嫌我不够黑啊==
算liao啦..
啦==
一下就不晒了T^T(我这样骗自己==)
考pdg中....
那个gorgor啊..
一面弄我==
在那里扮鬼脸..
又扮死..==
炸到下~~
过后又"ang gu gu ...Qia"
==无言..
考完了..
终于.....T^T
考试结束了....
耶^^
下课....
还是没看到...
担心担心><
下课结束...
SN节.....
老师派考卷...
派派派...
"Tan.."
啊~~~~~
死期到了==
我有预感这次考试..
全部不及格==
可是噢..
SN..
拿了..
啊............
及格^^
47分...
哎..
虽然及格..
可是还是很差TT
老师突然讲..
有一题改错答案了..
改错的出去给老师扣分或加分..
我要扣分的==
哎..
还有扣TT
很废的..
问我要做诚实的小孩还是不诚实的小孩..==
打算不要去改了的==
不管..
我很诚实的^^
去扣咯..
哎..
又跟麦去==
炸到...
47分变43分..
哎..
算啦..
至少我的良心还过意的去T^T
BM节...
啊~~~~~~
今天早上冲冲忙忙出门..
忘记拿今天要交的功课..==
要站桌子TT
我不是怕什么..
只是..
怕高..
怕会不会跌下来..
什么什么....
啊....
我怕怕TT
几分钟后..
老师讲我乖...
给我坐回..
在桌子上..
我要怎样下去==
慢慢下...
终于下到了..TT
呜呜呜..
下到地上..
站着不敢动了..
心还没定下来...
傻傻站在那里..
几分钟后..
定了少少...
坐下来...
呼....==
放学了..
看到1114..==
在我后面
下楼梯..
快快下..
还是在我后面TT
慢慢走..
呼..
走在前面了..==
还好..
上车..
回家途中...
婆婆说了一件我很想知道的事情..
就是..
没来学校的原因..?
应该是吧..
如果没听错人==
婆"今天那个×是不是没有去学校啊?"
我"嗯.."
婆"噢..生病了"
我"你又知道"
婆"昨天我带公公看医..看到他妈妈跟..生病.."
我"噢~~"
终于...
我知道原因...
放心少少...
拿着电话..
想信息去跟
"生病了..记得要吃药.."
可是噢..
打完了信息..
看着信息很久..
按不下去..==
哎.......
算啦..
打去facebook..
希望那个看到..

虽然不一定要听我的..
可是..
我还是想说..
生病了..
多多休息..
要吃药噢..
不要嫌药苦..
就不吃..
知道不...?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