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0604×被家人误会

今天一起来..
第一件事就是.....
mis cal 翔..==
他叫的..
早早又不要讲原因噢..
我以为什么事..
就照做咯..
打过去...
听..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哇..
有歌听^^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嘟.........."
他盖电话了..
终于起来了啊==
"我醒了"翔的信息
就问原因咯..
哪里知道噢..==
他的原因是要知道我几点起身==
傻了啊他..
之后..
他又睡回去了..
还好..
今天还要他载咧..
哈哈..
去学校..
看书看书看书...
要傻了..==
回到班..
又看书看书看书..
晕啊..@@
终于..
考试开始了..
BM试卷..
老实讲......
我完全不会..==
写作文..
我不会..
写到文不对题..
才写到那70个字..==
哎..
肯定不及格..==
数学...
读读读..
结果...==
读得没出..
没读得就出..
后面的老师还没教..==
惨了..T^T
没把握..
下课..
读华语...
背名句..
背背背..
背到傻了..
BC考试..
理解那里的..
有一点点乱..==
复句...
完全不会==
其他的还ok..
考完咯...
还有一个小时多...
哇==
闲到..
读书噜..
刚好有带sn去读..
看看看....
一节过去了..
最后10多分钟..
看出外面..
看到翔噢..
醬早来==
算了啦..
继续看书..
看到有点晕晕地..@@
关书休息下..
还有最后5分钟..
老师给走..
很好..
出去噜..
走去翔那里..
因为他载我回..
坐摩托..
怕怕...
回家了...
婆婆看到..
好像误会了哦..==
之后..
婆婆以为我跟翔出去逃学..==
以为我没有读书==
她去跟妈妈讲..
妈妈打去问哥哥问朋友..
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傻傻的..==
我才不要逃学..
等等妈妈回来我就惨了==
哎...


还有..
我不懂..
现在又怎么了..
生气还是什么..
不要每次不明不白的走掉有不说原因..
我又没有弄生气..
又错了什么..
一面重复看话题..
我又没有说错什么...
不明白...
不明白...

对不起....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