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04×不爽..不爽..超不爽..一大堆事惹我..

今天没有去学校..
很好..
这样我才会有少少存在感..
一回到班那个死马来婆就来惹我..
真想一把打过去==

********

pjk老师没来..
叫我门带体育衣..
现在又不要来..==
去cemerlang班途中..
看到..
多人的关系..
檫肩而过..
在cemerlang班坐着..
心情超down...
因为那个马来婆..
气...
幸好a tham还会跟我讲下笑..
心情才会好会一点..
一个小时十分终于过去..
到pm节..
回班拿书..
再去回cemerlang班==
特地不拿pm书的..
这样我才可以不用一直在那里..
闷死..
pm节无聊的咯..
老师教到不好的..
终于..
一个小时十分又过去..
现在一共浪费了两个小时二十分..
sn节..
还好..
隔壁那个印度婆一面请我吃糖..==
看她一下..
他就给我糖..
迟早甜尿病..==
下课..
还算过得去..
我平时站的那个地方..
是今天很多垃圾..
一看到老师"肥猫"走着过来..
我跟a tham“走都走不及"==
走人..
成功了..
老师叫别人捡..
幸好走得快..
不然就惨==
BM老师没来..
又浪费35分钟..==
不爽的时候来了..
死马来婆==
我做功课你抄我名做么!?
我哪里得罪你啊?
你做么一直针对我啊?
谁的名都抄..
就是不抄马来人靓仔的..
鸡蛋你==
算liao
你大完啦..
气到~~~~
pdg节..
很好很好..
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
shhhh...
不要逼我讲..
ea节..
最废的了==
全班好像在逃课..
炸到..
一些讲在班..
一些讲去哪里哪里..
哇..==
结果全部站在半路..==
最后..
终于看到老师了..T^T
老师叫我们去音乐室..
参form5的人==
全部都是form5的..
唯独我们一班form4的==
真是特别..
里面有我最讨厌的人..
我form1跟到我现在==
真是欠打..
我才不会喜欢你..
你死心吧==
你会有更好的..==
开始是很闲的..
讲大学..
可是之后..
有厨师煮东西咧..^^
好香..> <
我肚子饿了==
很久后..
终于可以出去了..
出去又看到不爽的东西==

koko..

华语学会..
很幼稚的咯..
玩冰噢..==
一组一块大冰..
里面有"水草"..
哪组最快那完全部出来就有雪糕吃..
还小==
我们那组..
注重的是赢..
加油加油..
萧很厉害==
一下就帮我们把"水草"拙完出来了..
厉害..
我们第一..^^
之后噢..
给我们以盒小雪糕..
叫我们全部一起吃完它==
最快吃完就赢了..
什么都没有..
怎样吃?
这就是考我们的地方==
我一口都没吃..
看他们吃..
他们用挖出来的"水草"来吃..
之后..
很恶的..==
他们用手来吃==
"胃"到....==
之后活动出了少少问题==
就...............
废话不多说==

PBSM..
又有不爽的事了==
不看..
不看..
我什么都不知道..
跟凯琳他们聊天&玩.
又过了...

p.pong...
最闲是p.pong了..
一个人坐在那里..
像傻了那样..
又有不爽的事情了..
我叫自己不要看..
可是却做不到..
就一面看着..
心一面不舒服..
一个小时..
又浪费了..

koko放学..
不爽不爽..
就只是她..
她回后..
也回了...
傻傻在那里期望着会过来的我呢?
看着离开的背影..
差点就哭了..
默默地说了
"掰掰......"

没有话题的我们..
就是这样...
做了永远熟悉的陌生人..
女孩每天期望男孩会跟女孩聊天..
可是不可能了..
男孩不会和女孩说任何一句话..
不会有普通的招呼..
不会瞄女孩一眼..
这就是他们..
女孩只能看着男孩跟别一个她聊的话题不断..
女孩只能在远方看..
看着男孩对着别人的笑容..
女孩只能沉默的傻笑..
心里却在哭泣......
女孩.......
死心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