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0904—1204×去kl的那几天..

...去kl的那几天....
忘了很多啦..
还记得的写下来^^
不记得的就算啦..==
×0904×
差不多5点多就出发..
结果..==
塞车...
七点半过后才去到..
两个小时多哇==
平时是半个小时多就到了T^T
去到..
跟陆家集合一下..
去吃肉骨茶..
在家里吃了..
又吃第二餐..==
算啦..
陪下小鸡和小鱼吃下饭啦..(康&顺)
哈哈..
吃完..
去.....
忘记叫什么地方了==
在车又吃==
第三餐..
去那里看3D电影..^^
陈家&陆家去看..
看11点半夜场..
可是噢..
9点多就去到那里了==
早了少少..
应该不是少少==
去到那里..
又吃==
第四餐..==
一边吃..
一边和小鸡和小鱼聊天..
讲下伤心的..
讲下开心的..
讲下废废的..
讲下人坏话..
哈哈哈..^^
爽..
看着这里..
这里...
有人发生过意外..
去世了..
我们咧==
在这里乱作鬼故事..
哈哈哈
越讲越夸张...
哈哈哈..
终于..T^T
到了看戏时间..
爽~XD
哈哈哈...
可是..
我已经很累了==
看戏前去厕所..
哇..
那个厕所本来没有酱恐怖的
妈妈弄到很恐怖==
吓到..
看戏..
闲..
开始不好看..==
就睡觉咯..
因为很累啊...
睡下..
又起来..==
看..还是不好看==
再睡..
起来..
还好看一下下..
看...
又闲了==
睡..
这次不会起来了==
最后.....
起来..
精神了少少..
一看..
刚好做完了==
炸到~~~~~
啊.....
他们讲后面好看..
我没得看T^T
哎...
看完又吃==
第5餐晚餐==
吃完..
回kl家..
终于...T^T
回到家还没睡..
玩信息^^
最后最后..
我没有按到回复..
以为他没回信息..
就去睡了..
一天..
结束..
×1004×
起来的时候...
才发觉到
我没有按到回复==
炸到~~
我聊到爽爽的啊T^T
算了啦..
今天早早去吃虾面==
可是不错不错^^
好吃..
爸爸看医生回来..
看手的啦..
就讲差一点跟人家打架==
衰..==
以为去sunway了的..
哪里知道噢..
去云顶先噢..==
明天才去sunway..TT
算啦..
衰..==
午餐..
本来要去吃螃蟹的..
可是噢..
走错路两次==
在同样的地方绕了两圈..
哇...
是不是很衰咧..==
其实倒霉的时候现在才刚开始......
到云顶..
爸爸妈妈进赌场..
哥哥丢下我和弟弟==
自己走T^T
衰...
自己走噜..
终于..
差不多晚上..
爸爸要回了..
输钱..
又衰==
要回噜^^
下山..
哇..
车走到一半..
爆胎==
衰到啊~~~~~
够衰了wor~~T^T
还有更衰的.......
没有拆轮胎的用具==
惨...
有两个好心的人停下来帮我们..
一个拉车的..(可是他拉着别的车了..拉不到我们的车..帮下我们罢了==)
一个van车..
他们全部人一起拦车借用具..
我,弟弟,滨.在车看..==
地上那个是预备的轮胎..
很久了的..
而且还没有什么风的==
惨...
终于..
又有一个好心人..
停下来我们用具^^
拆拆拆..
"抖抖抖"..
完成...
结果......==
走到一半..
又爆胎..
哇..
那么邪啊==
衰到够力啊~~==
最后做人家的车回..
怕怕..
我很怕做人家的车==
今天是妈妈的难忘生日..
还有..
我们的晚餐海鲜餐也泡汤了T^T
呜呜呜呜
倒霉倒霉..
去陆家..
庆祝妈妈的生日..
看到这些..
很像药..
胶布==
其实是糖果来的==
炸到==
去他们家外面走走^^
爽^^
聊聊聊..
又回他们家..
唱生日歌..
吃蛋糕^^
回家...
睡觉...
倒霉的一天结束...
×1104×
早上...
小鱼,小鸡&阿弟吃东西..
之后去他们家拿东西..
就跟小鱼小鸡掰掰噜..
去sunway...
进去了..
爽^^
旁边那个是鬼屋==
这个鬼屋..
不是开玩笑的==
吓死人..
可是噢..
整场..
我除了开始的时候..
之后的..
都没被吓倒..
因为我很不爽了...
一开始在鬼屋..
给你看一小段鬼戏..
看看下..
突然..
会有鬼在你隔壁..
吓你..
弄你..
可怕==
之后..
进去了..
最不爽的时候到了..
那个人把我跟家人分开走T^T..
我一个人跟陌生人玩..
不要T^T
不爽中==
之后在鬼屋里面..
我没被吓到..
以为没心情了==
玩完鬼屋..
玩别的..
玩玩玩..
6点多了..
回噜..
累到..
开始有一点不舒服==
手又一面抖..
没有胃口吃东西...
8点多
哥哥朋友来..
爽^^
又庆祝妈妈生日...
又是同样的蛋糕==
吃了一块..
看戏..
突然有一种暗爽的感觉^^
为什么呢?
那是不能说de秘密..
哈哈哈...^^
很累..
很饿..==
又睡不着..
又吃不下..==
等哥哥朋友回家..
他们回了..
坐着一下...
晕晕==
一封信息..
"好去睡了...知道吗?"
心想...
睡不着噢==
算啦..
去躺着..
×1204×
躺着...
2点
3点
四点半..
还是睡不着..
很辛苦下下T^T
起来咯..
坐着..
还画画==
傻了?
不懂..
突然想..
5点半..
读书起来时间
不想读..
很辛苦啊..T^T
跟妈妈讲不去...
在躺着..
还是睡不着TT..
呜呜呜...
滚来滚去..
终于9点..
起来..
晕到够力啊==
病猫一天==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