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304×梦见自己的性格..

在贩卖部..
叫朋友帮我买尺..
结果..
她买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叫他帮我换会我想要的..
他不肯..
求他..
她也不肯..
一时之气..
我把尺丢进了垃圾桶...
好好的一把尺..
没用过..
丢掉了...
之后...................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起来..
闹钟响了..
原来那些是一场梦..
梦里..
我梦见了自己的性格..
一想要就要..
一不要就不要..
呵呵..

到学校..
过了很久..
没看到..
知不知道我多失望..
之后上了一节课..
又看到了..
又突然自己傻笑..
知不知道我又多开心了..
觉得自己好傻..
呵呵...

避避避..
今天进步了吧?
我不敢偷看..
我怕看到我不想看的..
我怕又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回到家..
吃了东西..
开电脑..
开facebook...
有一封信息..
我以为是那些宣传投票的..
谁知道是......
意想不到..
看了很久..
看完了...
谢谢妳告诉我妳的经历..

其实..
我也很想找个人说说我的心事..
只是..
没有人愿意去听..
没有人会愿意去明白..
我只能收着..
作为压力..
心被弄得伤痕累累了..
心快死了..
快连我自己都放弃自己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