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04×靠?!明天0530pm才可以回家..T^T

今天够闷的说..
写写blog..^^
咔咔..
0530起来啊..
还很累..
再睡..==
又起来..
0600++..
哇靠..==
快快起来..
忙忙忙..
终于..
6040前赶到了..==
下楼...
"hon~hon~"
婆婆来料..
去到学校..
才发觉..
我脚很痛TT
昨天割到..
今天穿读书鞋..
忘记粘胶布料..
痛痛痛..
忍忍忍..TT
好像...
喉咙有点痛..
我没有乱吃wor..><"
什么事啊?
算料..
没有喝水的关系..呱... >"<
在周会那里等回班中..
坐后面..
yeah..><
傻料..
咔咔..
老师报告..
惊人的消息...==
明天0530才可以回家..
靠!?
那里可以酱的..TT
惨料惨料..
我不要迟回家TT
如果有某人陪的话.....
就不同讲了啦..><
哈哈>"<
可是..
应该没有可能吧..
放20%去期望吧..^^
回班噜..^^
拿我的书><
拿华语语文知识还有重要的.....
杂记==
去跟拿回..
幸好还算好人..
给回杂记我..^^
谢谢噢..


最爽的是...
那个串串de马来婆没有来啊..
啊哈哈..
爽^^
不过噢==
我在做功课的时候..
那些印度婆啊..
一面跟我借东西..
"tan..tan..tan.."
烦到..
难得那个马来婆没来..
耳朵可以清净一下..
那些印度婆就.....
算料==
有些印度婆更厉害..
我的整个铅笔盒拿去..
拿完他要的东西再给回我..
靠..
你拿了我的东西..
我用什么?!
算料..
..
呼..
下课..
看朋友的杂记..
哈哈..
其实是不可以看的..
我霸道..
抢去看..
哼..
谁叫他们不理我啊..
问他们讲什么东西..
尽然不睬我..==
算..
乖乖看杂记==
"铃..."
下课终于过料==
开始讨厌下课..
闲..
有没有人陪我..
上课更好==
哼..
走过男厕所..
遇到兴福..==
"哈咯"
很喜欢这样说..==
可是还算有礼貌..
有礼貌..
good..
我喜欢..
是喜欢礼貌..
"麦误会"==
咔咔..
回班..
快快拿书给丽慧..
明明是他要借书..
尽然还要我拿过去..==
算了..
怪自己太~~好人料==
去到他班门口..
哇..
我的老师要进班料..
老师讲过不可以迟进班的..
给他书..
飘..
快快走回去..
结果...
还是迟老师一点点进班..==
没被骂..
呼..
幸运..
老师突然检查功课..
我没有来..
也中抓..==
有我们这些没做的坐去前面地上坐==
冤枉涅T'T
算料啦..
反正做完就可以回去坐了==
快快做做做..
终于..
做完了..
最后第二个做完==
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料..


今天陪我那10分钟都不到><
我不够TT
算料..
都没有东西讲..
接受接受事实TT


没事咯^^
掰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