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0331*不再期待任何有你陪的时间...

今天hor~~
去到学校..
坐在那里听老师报告的时候...
有一点不爽的说..
虽然我不懂是不是啦..==
可是看到她们这样噢..
很不爽的咯...
越讲越气..
不讲了..
呼..==


sej老师没来..
爽^^
害我早早赶他的功课..==
哼..T^T
原来老师没来..

...koko...
早早去到..
没人的==
以为没有koko..
吓到..
之后就有人了..^^

...华语学会...
没有老师==
因为没有拿到材料..
所以今天没有活动..TT
闲啊..
坐在礼堂..
跟凯琳,a tham,紫婕聊天讲下废话..==
好玩下的说^^
哈哈哈..
终于...
结束了..T^T

...koko下课...
下雨噢..
很大tiam..==
淋雨去食堂..
冷噢...
吃东西..
吃饭..
难吃.....==
很饿..
又没东西吃..
随便吃啦==
我很乖..
不乱吃的^^

...ppsm...
因为下雨的关系..
ppsm也没有==
白来了么?
拿书去给老师签名..
之后书拿给..
去拿华语学会的签名...
我不要去.
懒啊..==
坐着..
还好..
a tham 和琪没跟去..
陪下我..
哈哈..
三个人在那里聊东西..
很开心哦^^
话题很废的咯..
他们一面讲我==
哼...
欺负我T..T
算了..
很久后..
终于回来了..
签什么名那么久噢==
又继续聊..
我问问题了..
"如果一个喜欢你你也喜欢他的人突然离你而去..你会怎样?"
a tham回答的答案是最好的...
gam dong..T^T
还以为最不回答..
哪里知道..
那么回答噢..
还答得那么好?!
很好很好..
我会永记在心的T^T
哈哈..
的回答咧==
就很奇怪啦...
是花心的..
答案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
终于..
ppsm结束...
可是咧..==
他们还是要坐在那边噢==
坐咯..
反正签名拿了..
去到礼堂都没用了..
看到某人只会让心情更不好而已..
跟朋友聊天最好^^

...P.Pong...
还是在跟朋友聊天中==
没有进..
跟没来koko有什么分别呢?
哎..
开始倒霉了T^T
终于..
又结束^^

...等回家中...
下到去..
哇..
人多到==
呼吸困难啊..
等很久..
可以出去噜^^
可是hor....
还是要等==
我回家的时间是0450过后的==
跟婆婆这样讲过..
因为....
当时的傻气==
现在却不想改回时间..
我习惯了迟回..^^
不懂为什么咧...
雄突然在我隔壁..==
吓到..
问我那个是不是a tham的妈妈...
炸到..
"嗯..是啦..那个.."我的回答
他又问
"你今天几点回?"
我要回答的时候......
崔突然在后面喊他..
讲要回去了..
没有回答到到他.
他就走了..
哎..
看着他,她还有那个""回家..
我...........
不想讲==
算了...
我还要等几久T^T
最后..
终于回家了...
我以后..
不再期待koko..
不再期待有陪的时间了..
掰掰..
以前的那个..
欢迎..
现在的...
..现在的..
...我不再认识..
....现在的..
.....不再属于我..
......陌生人....
.......欢迎......

...回家了...
电脑开着噢..
玩下先^^
吃东西
吃饱又玩==
因为吃饱不可以冲凉先...
答应过人家的..==
玩下啦..
反正没事做..
很久下了...
去冲凉^^
回房间..
看下电话..
哇..
信息噢==
几久没看到我电话有信息了..==
gam dong啊T^T
兴福来的噢..
死咯==
没早早回信息..
信息来两封了..
一封是
"××××××××"
哈哈..
不讲^^
不重要的==
第二封..
20分钟后的..
"没有回复我的?"
哇..
一个小时后才回复..==
哎T^T
最近懒惰拿着电话了啦==
因为噢...
没有用了......
也懒惰回复有些人的信息..
看是谁咯^^
很久了..
没回信息了==
哎.....
算了..
玩狗狗..^^
写blog...
结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