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0405×没有交谈的两个人..话题..就自然没有了..

病料..
起来就晕晕..
吃了伤风药的关系?==
还是不要去学校好了..
费事.............==

起来还是没有回信噢..
失望...
算了啦..
信息去讲掰掰..
回信了..==''

下楼去喝水..
喉咙痛这个时间..
我喝水饱了==

喝了回房继续睡..==
唯有睡觉才不会感觉喉咙痛..
醒来..
0830++
没有晕料..
可是喉咙很痛..
再睡回去..
这样就不痛了==
再醒来..
1000++
还是很痛==
不要睡了..
起来..
吃面包吃药..
婆婆叫我喝什么珍珠粉==
说喝了就不会喉咙痛..
对身体也很好..
爸爸买了没有人喝..
就叫我喝..==
什么道理..
自己买不会自己喝噢..
又不是很好喝TT


喉咙可以费废掉了..==
痛到...~~
我有吃药了耶TT
还要这样对我么...
呜呜..

午餐白饭捞汤==
还有咸蛋...
就这样..TT

之后玩电脑..
看短片..==
看人家怎样画东西..
"偷师"一下..^^
嘿嘿...
看了很久还是不懂..
我不是画东西的料?TT
这样都看不懂..
我真是没有用TT

没有东西做了..
发呆ing...
开facebook乱闯..==

他上线料..
找他..
他没有东西说..
心凉了一下...
失望..
"那不要聊了吧"
写是这么写..
心呢?
却不是这样想..
多想你陪我..
多渴望你会说要陪我..
只是...
这些是不可能的..
你没有回复了..
算了吧...
失望ing...
这是我等待的结果...
等待=结果 0%

失望了..
只能看着你亮着的msn头像发呆..
却什么都不能做..
很久过后..
你找我了..
我突然很开心..
原来
你只是在解释一些东西罢了..
之后..
你没有东西要说了吧?
即使没有下雨...
你也没有东西要说了?


有人跟我说:
"没有常接触常交谈的两个人..
又何来的话题呢?
因为没有交谈与接触..
没有属于你们经历..
话题..
就肯定没了..
为什么别人可以一直聊下去..
聊到时间结束了..
话题还得拖到下次见面的时候待续..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
因为你们都没有交谈..
没有接触..
没有故事..
为什么你们不要尝试去交谈..
去接触?
像你对你好朋友..
他对他好朋友那样?
这样..
不是就有话题了吗?
不是就像朋友那样了吗?
为什么要搞到..
朋友..
不像朋友?
我觉得你们很奇怪"

我也很奇怪..
为什么就只有我..
你说不出我们之间的关系..
难道..
我连朋友都不是?
我做的得不好么..


你从来..
就没有要我等你..?
只是我在自导自演..?
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只是我自己讲...自己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