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05×搭巴士..^^

今天不想起来涅..
睡自己的房间最后天..TT
不舍..T^T
今天要和弟弟换房间料..
哎..
为了爸爸..
拼了T^T

今天一来学校..
就看到~~><
观察到了..
是0650左右到学校的..
哇咔咔..
这是我现在唯一解闷的方法..
观察人家..
我刚刚到也一样..
当然是对看了一下啦~
哇咔咔..
进学校咯..
闲闲..
和可怕的时候到了..
为什么说可怕呢?><
因为噢..
每次很多不爽的东西要发生..
不是和她..
表误会==
才不管他们了..==
跟我没有关系^^
我是自由的..^^
哈哈~~
我现在不爽的只是那个马来婆..
哇咔咔..
恨~死~你~啊~~
砍砍砍..
×血腥画面18岁以下不可看..==×
哇咔咔..

话说回来..==''

第一节BM~
不错不错..
可是讲到考试的格式..
哇靠..==
难到~~~
我敢肯定不及格料...TT
马来文不可以不及格啊....T^T
哎~~~

下课前一节sej..
老师今天很少讲话..
一进班就静静..
什么事咧?><
难得难得..
抄题目在黑板..
字又来乱乱料咯..><
终于没有选到我去前面做题目料..
爽^^
做完料..
讨论完了...
老师突然在我隔壁..==
问我明白没有..
我很诚实的..
当然是...............
不明白啦~~
他在我隔壁一题一题解释给我听~
不错的老师..
可是我还是有一点不明白..
也好过完全不明白啦><
下课钟响料..
老师还在跟我解释..==
用了5分钟..

下课..
做英文..
讲要做功课...
结果下到去..
顾着聊八卦..><
都没有做到..
看到..
终于舍得给会那张书签我了..><
拿了很久..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迟给回我..
又看到料..><
坐在附近的地上跟一班朋友聊天..
专心看着ing........
回神过来~~
骂自己..
看什么看!><
做功课==

打钟料~~
回班中..
看看看..
又被讲料咯..
衰到...==
算料..
我光明正大..
才不管他们讲什么涅^^
哇咔咔

放学..
0105就放学噜..
BI老师又不要上课..==
也好早放学...^^
很乖的..
我去搭巴士回家..^^
怕><
那个陪我一下罢了..
之后就就回家了..
衰T^T
也在==
也搭巴士..
算啦..
当作给我解闷^^
看看..
也爽啊..XD
哈哈~~~

巴士来噜..
红巴士..
1块TT
可是..
值得的~~^^
哇咔咔

好多人咧..><
要站着..
学平衡..><
站在我隔一个人的位子~
幸好..
跟他的一个朋友..
那个朋友知道我以前喜欢的..><
自己跟那个朋友讲..==
以前的事.......
怀念~~~T^T

站在我们中间的那个人下车料..
就在我隔壁..
omg><
可是只是短短的3分钟..
也好..
我很大压力><
下车噜..
掰掰......

到家料..
开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