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0605×还是病猫==

昨晚发了一封信息..
跟某人讲晚安..
没有回复~
算料..

早上..
去学校前再跟某人讲掰掰..
又不理..
算料咯..
了不起咩==
哼~

不理料^^

今天够力.. ><
吃错药..==
吃到伤风药..
伤风药吃了很晕很累的..
惨料..
想不要去..
今天一开始英文节
我怕......
那个时候累..
给那个老师骂..==
可是..
妈妈不给..
算了噜..==

在学校早上回班的时候..
开始晕料==
惨..
快快回班坐着..
躺一下..
很好的消息..
英文老师没来..
两节..
good..==

不可以睡..
睡了就不会起来了..
等下不知醒惨==
好累好累...
不可以睡!!
找东西来做..
逼自己不要睡..
画画..

两节过了..
geog..
老师也没来..==

下课..
看到他..
"老虎"阿业也来学校料..
好久没有看到他料咯~
很好..
咔咔..
柱子柱子><
我爱死你啊..><
给我靠靠..
我很累..==

上课料钟响料..
看到跟......
不讲^^
这样也好啦..><
不错不错..
哇咔咔..
换个角度看做祝福的那个人也不错^^
我没有乱想啊..><
要是不要我乱想..
很简单..^^
把事实告诉我...

接下来sn,bm..
都过得很轻松^^
最喜欢今天了...
woohoo^^
放学料..
想看多某人一眼..
可是还是看不到..
我走得太早料..
算料啦..
不给我看某人..><
尽然给我看另外一个...
也好..
顶着一下..
哇咔咔..
某人~~~
偶尔给我看一下.. ^^
让我充充电..
我就精神百倍了.. ^^
可是..
不要荣我等太久咧..><

回家开facebook..
看到有人在我facebook留言很奇怪的一段话..==
就问他问什么跟我讲咯==
另一个人讲那个人可能post错地方料..
也许==
之后在我那里留言的那个人竟然没看清楚就讲我太敏感料..
不是讲我..
是我自己敏感..
傻的..
post错在我的地方..
还骂我..
我叫他去看清楚..
他才知道原因==
不是我敏感!!

感觉班朋友对我好像有少少偏见==
算料..
不管他们料..^^

爸爸妈妈误会我==
我在facebook的博客写的东西是copy人家的..
或是"分享"人家的...
他们死都不信我..==
姑姑..
表姐..
也这样误会我..
以为我什么事..
我讲copy的..
妈妈还怕我听不到..
大大声在那里跟婆婆讲..
"copy的和自己打出来的以为我们会看不出来咩?
现在的小孩子啊..当我们这些大人傻的..当我们kakakakakaka
kakakaka叫他们自己反省一下kkakakaaka..............................."
kakakakakaka<讲话很多..烦的意思>
讲讲讲一大堆..
气到我..
我讲话..
又讲我顶他们..
我不出声..
又讲我没有礼貌..==
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真是砸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