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0305×被折磨的一天..



正面..


背面..



美金..^^

和.....

不懂什么地方的钱..==

每次忘记那个地方的名..><

hoho~

妈妈给我做纪念滴^^

5块美金=10块多马币..

10000块不懂什么币(吓到了?)=我们的马币......1块==''



美金好奇怪涅..

有点像....==''

像..下面"好兄弟"用的钱..=='''

咳咳..

排谢.排谢==



今天早上..

喉咙好痛..

痛了一个星期了==

什么事?

又伤风..

又不舒服..

还是要去学校..

为什么?

我就是要去..

很"硬颈"噢...><



妈妈又睡迟料..

太累?

不是..

失调错时间了..

出国回来忘记调回时间..==

我去叫弟弟噜..

鸡蛋糕他==

竟然不理我..

不要起身..

本来想给妈妈当休息不用起来的..

弟弟不起来..

被逼去吵醒妈妈==

弟弟起来0645..

刚刚婆婆车来..

惨了咯==

害我,表弟,婆婆要在车等他==

也好..

不用醬早去学校^^

不然很无聊的..

没有人陪我><



去到学校..

啊..

我忘记拿水瓶料==

惨..

早上又来不及喝水..

现在忘记带水..==

加上喉咙痛..

不舒服..

惨料..

今天..

我怎么过TT

算了..

忍忍就过了..

今天0145放学应该撑到的..

想想下..

我又忘记跟婆婆讲今天没有补习..

0145放学..==

等到0310?!

倒霉的说..TT

惨惨惨啊~~~



马来文又要写作文料..

惨料..

明天要交==



今天的sej老师写字真是好看很多噢..^^

第一次..==

因为有老师在后面看..

他要乱写都难..

哈哈..^^



下课噜..

晕啊..

靠靠墙壁..

休息一下..

叫自己..

"撑下去!!^^我可以的..><"



mat..

老师教新一课料..

开始很不明白..==

讲什么东东噢..><

之后...

容易..

小意思^^

呵呵..

喉咙越来越痛料..

之前讲话还可以的..

现在..

讲话都会痛了TT



bi..

老师又这样了咯..

迟进班..

给功课..

然后0105就给放学了..==

还有一节呢?

不上了==



在楼下等咯..

我等的..

不是35分钟那么简单..

还有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加起来..

一个小时55分钟==



等等等..

会很快过去的..

我这样骗自己说...



晕...

不要想晕..

做数学..

专心做就不会晕了..

也许....



"铃...."

35分钟过去..

0145....

放学了...

我知道不会那么傻留下来的..

除非的朋友都在吧...

算吧.....

就算留下来..

我也不能陪讲话..

喉咙真的好痛..

之后真的走了啦..

出去学校外面了..

的朋友..

伤心ing...

我在学校里面也没有用了吧...

就出去等..

等等等..

突然一个人走过来叫我..

"××叫你过去噢.."

心想到..

过去做么..

很晒耶..

嫌我不够晕?==

算啦..

过去一下..

可能有什么事..



原来..

叫我打电话回家..

我不要..

怕被骂..

而且..

不想讲话耶..

喉咙很痛..

而且..

爸爸还要做工..

问我东西..

我只会点头摇头..

原谅我不舒服...

头痛..

喉咙痛..

真的要回了..

走了...

走了..

站在那里也没意思了..

我回去站着吧..

那里很晒..

我很晕..



等等等..

那些印度仔..

一面弄我..

有两个是以前认识的...

算了..

看在以前是朋友..

不跟他们计较..

去别一边站就是了啊..

等等等..

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看着马路..

发呆...

之后很幸运的..

看到翔..

他也看到我..

他到回来..

突然有种感觉..

感觉这不是巧合..

是我想多了么?

他问我婆婆几点来..

"3点"

简简单单的回答了他..

翔"我载你回.."

点头..

终于可以回去了..

回去我要喝水..

要去看医生..

不想被折磨下去了..



翔"做么不要打电话回去?"

摇头..

翔"做么?"

"......"

翔"怕被骂?"

点头回应..

不要再问我东西了..

我回答不到..

我感觉这样人家会生气..

以前不讲话..

就是有人以为这样..

生气我..

我不想这样了..

幸好一路上没问什么东西..

只是..

坐motor..

很怕..

坐人家车/motor..

很怕..



终于回到家了..

讲了最后一句

"谢谢"

很小声..

不知道他听到没有...



回家..

晕到够力的咯..

不管它晕啦..

不想休息..

想喝水..

喝了3杯..

饱到....

喉咙舒服很多..

可是还是痛..

去拿电话..

信息..

解释一些东西给他看..

没有回复...

生气了吧...?

如果没有生气..

回我信息好不好....

等你回复....



吃东西..

坐一下...

才去冲凉..

答应过人家的..

吃饱不可以立刻冲凉..



之后快快叫婆婆带我去看医生了..

看完了..

34块..

好贵..==''

不如去抢?







好多药..==

乖乖吃了药..

坐着休息一下..



开电脑...

写blog..

必定做的事情..

管它不舒服..

不舒服都要写...



写了很久..

喉咙还是很痛..

头又痛下不痛下..

还是折磨到我很惨..

要快快去吃饭..

再吃多一次药..

再不好..

我就惨了..



笨...

抱歉..

今天没有听话的回答你问我的问题..

也没有听话的打电话回去..

原来你给我不舒服好不好...

以后...

我再补回给你啦....

抱歉....

你回应一下我啦..

如果在睡觉..

起来也回答一下我啦..

可是我看到你在玩电脑耶..

没有在睡吧?

还是没看到?

看到回我啦...

今天应该不用怕睡不着了..

伤风药/咳嗽药..

吃了就会睡了..



可是还是要回复我啦...

气也好不气也好..

才不管你涅..

也告诉我一下TT



等你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