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105×一切无缘..无需挽回...带着遗憾的活下去吧..

今天

走别的楼梯回班..

结果遇到正..

你我擦肩而过..

那一刹那..

我想...

一切的故事..

一切的梦..

都结束了吧?

问什么都不告诉我真相..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为什么要用沉默来冲淡..

为什么要有沉默代替离开..

为什么要用沉默代替的的所有..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好多为什么..

在等待着那答案...

我微笑..

不代表我快乐..

戴上微笑的面具..

不好过..

我很想你....

今天放学回家..

有人来弄柜了~

电视机的~

他们弄到一半的时候拍的..

我凭回忆画出来的画..

难看..TT

haiz...

现在是0814..

刚刚某人上线了一下..

突然有一种冲动想找他..

可是他又下线了...

算了吧..

一切已注定..

我们...

无缘.......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