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1205×笨笨死了..我是蛙蛙^^

昨天..
笨笨正式宣布死亡~
我现在是蛙蛙^^
蛙蛙来接班料~
哇咔咔..XD
为什么是蛙蛙....
因为我说过我是永远的青蛙~
呱~呱~^^
永远的笨笨小死了~
唯独死了才能证明撑到了永远..^^
蛙蛙回来料^^
呱呱~
我家的柜弄好了~
来看看..^^
有少少难看><''
haiz~
不过很有新鲜感涅~^^
哇咔咔..
最近全部东西新><
房间今天换了..
新环境..
柜柜换了..
新柜柜..
人也换了..
新生活^^
像发了一场梦..
醒来..
全部东西不一样了~^^
为我的新生活加油...
冲啊^^
本来部落格也想换新的~><
可是..........
本人很懒惰..
哇咔咔..^^
算啦~
不换了..
注明~
此部落格..
不是为某人写的了..
那个人噢~
已经噢~
haiz~
"麦"讲料~
他都不是人料..
讲多都浪费口水~
那些人..
不值得啦..
小胆+幼稚..
哇咔咔XD
从此..
笨笨小&笨笨都死了~^^
这是一个故事~
故事结束..
现在我心里的故事..
不是笨笨..
不是笨笨小..
是蛙蛙与朋友的故事~^^
节哀一分钟...
..........................两个笨笨死得好惨啊~~TT
噢给~^^
最近好闷咧..
爱上了讲废话~
哇咔咔..XD
跟以前一样了~^^
今天好玩好玩..
上moral的时候最好玩^^~
跟琪他们一起讲废话~
哇咔咔..
琪的真命天子..
是.........
5cerdik班的不懂什么名~
哇咔咔..
玩的啦~^^
koko~
华语学会又没有料咯T^T
之后的时间~
都是坐在那里聊天..
爽~^^
我很晕啊~
哇咔咔..
因为..
要两头跑..==
慧叫我坐在他隔壁..
陪她讲讲下话..
又要去琪那里陪她~
一面跑来跑去~
哇咔咔~
人家以为我傻的~^^
有人在不远的前方讲我是非~
不要以为我不懂啦~
幼稚到你们~
haiz~
同情ing~
哇咔咔XD
要讲就来我这边一起讲~
鬼鬼祟祟在那边做么..
yam gong~
哇咔咔~XD
0400就给放学了~==
鸡蛋糕..><
算料~
哇咔咔~
呱呱..
回家噜~
天台又要弄料~
haiz~
要弄成运动房~
good~
哈哈~XD
...................................呱~
没有东西讲料咧~
啊~
还有今天很爽~
我弄明白真相了~
哇咔咔..
答案正如我想要滴~
爽爽爽..
我自由料~
老天爷~
我爱死你了啦~
muackzzZ~^^
哇咔咔XD~
突然觉得....
原来某人很没胆的worr~~~
haiz~
失望~XD
没关系
我学他~
哇咔咔XP~
呱呱~
tat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