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0505×补回昨天的..==

×0505×
ps/因为当天晚上下雨..==
所以没有写到..
今天补回去^^
很多事都忘记了..==''

今天..<用"今天"来代替==>
去学校前...
发一封信息先==
走噜^^
到学校..
今天的我..
还是一只病猫..><
cham咯TT
咳嗽..
伤风..
喉咙痛..
就是喉咙痛..><''
最讨厌的TT
我都没有乱吃..
做莫痛的人是我咧TT
哎..
还是那句...
认命==''
..............
突然无言==
忘了要些写什么..
忘记完了==
也好^^
哈哈..
这天呢..
有一件事..
我一定记得很清楚的..
哇咔咔..
班上开战..^^
蛮好看的说==
起因..
不懂为了什么东东了..
主角..
我班那个串串的马来婆..
就是之前针对我那个啦..==
还有一个印度婆..
我也是很不爽他一下的==
他们吵架..
吵到很厉害一下==
很多别班的为在外面看..
马来婆很冲动..
一面要走过去打那个印度婆..><
可是给人家拦着了..
突然有一个肥仔..==
别班的..
也是很冲动..
他看看下..
跑进来要骂他们..
也被人拦着了..==
我做功课..
这样也好吵..
无聊..==
做我的功课..
不要"geh po"..^^
老师来了...
外面的人散完了..
老师只是叫他们冷静..
没有理他们将多..
还有..
今天最不爽的是...
看到那个马来婆跟人家吵完架后..
做那些得意样..
真是#@!#*&
比我动粗==''
越看越不爽==
啊~~~~~~~~~~
最讨厌就是这样..
明明两个人的事..
明明两个人吵架..
可是剩下的..
只有一个人在气..
只有一给人在伤心..
只有一个人在哭..
只有一个人在难过..
而另一个..
却在开怀大笑..
很不在乎..
很得意..
印度婆在难过在不爽中..
那个马来婆呢?!
在那里开怀大笑..
我最讨厌这样了!!
恨恨恨!!
呼..==''
冷静冷静==
koko时间噜..^^
今天的koko很特别..^^
对我来说啦==''
好多不可能留下来的人都留下来耶..
惊讶..==
我"爸爸"小强也有留下来..
我"哥哥"亭亭也有留下来..^^
ps/这个"爸爸"&"哥哥"是跟朋友乱玩得..==
还有.....
也有留下来..
留下来..
第一次吧..
应该是没有的出去才留下来的呱==
今天..
最特别的koko^^
"爸爸"~~
"哥哥"~~
开心ing~~~^^''
嘿嘿..
还有很不爽的是..
华语学会又没有了TT
失望ing~
还有一点点时间..
坐在那里罢了TT
那是候..
被远康吓到一下...
哇咔咔==''
koko下课
吃饭噜..^^
回去放书包那里坐..
很巧的..
"哥哥"也坐在那里噢..
那个艳==
尽然怕到不要坐那里==''
坐到远远..
算了..
我自己坐那里..
丽慧陪我..
还是丽慧好..^^
哇咔咔~
咳~咳~咳~
快咳死了TT
一面咳嗽涅T^T
ppsm..
不想进..
坐在一边...
交书的时候..
我只是想看那叠书..
就拿了来看..
它们就叫我拿去交==''
早知道不要拿..
haizT^T
可是..
有一个人..
帮我拿..
很好..
我不用拿了..
耶==
哇老..
ppsm有点名的咧
假假转过去..==
我们一帮..
变男的了==
坐在男孩子那里
炸到一下==''
点名点名..
叫到我料..
本来那个人没有看到我的..
可是噢..
远康指我只个方向..
终于..
点名那个人看到我料T^T
谢谢远康==''
哇咔咔
一面看到..
一面看到~~~><
p.pong..
不要进==
算料..==
我自己进
我要看人家打乒乓~~^^
好看好看..
时间过去噜..
真快==
没有的看他们打球料TT
算啦..
走噜==
等开门ing~~
等等等..
开门料..
出去..
等等等..
看到兴福^^
哇..
满身汗..
好像淋过一场大雨来酱==
来问我有没有纸巾~
哇咔咔~
我的给了丽慧他还没有还我==
帮不到..><
哎~~~~
等等等...
婆婆来料~~
耶~~
一天结束...
是不是很奇怪..
今天都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咔咔..
今天有很多..
很多不开心的事..
只是..
我不想写..^^
因为...
Eliane是快乐的..^^
加油~~~~~^^
0505×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