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0805-0905×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你..不是现在的你..

×0805×

这天晚上顾着做别的东西..
没有写到部部..><
今天写也一样..
反正..
某人...
也不想看了吧?
这个为某人开的部落格..
还能写多久呢?
某人..
应该不会再看了吧?


这天呢..
没有什么事发生啦.
应该是说我忘记了..==
排谢..
还记得几件事啦~
就是..
早上..
去吃早餐..
带阿嬷去..
结果呢?
就吵架..
大人开战..
在那小小的车里面..
吵得大大声..
烦死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吵吵闹闹呢?
这就是陈家...
没变..

忘记完噜..
不知道做过什么了..
啊..
还有晚上..
顾着做手工..
玩粘土..
还小==
不是还小啦..
妈妈叫的..
说弄出来做装饰..
就弄咯..><

一天..
结束..


×0905×
今天早早..
我又来玩粘土噜..
弄到差不多好了..
哥哥叫我去打包..==
等一下啦..
我还有一点..
弄弄弄..
还没弄完..
哥哥一面催..
不爽的..
我顶撞了几句..
他好像生气料咧..
惨==
算啦..
还是坚持弄完再去..
弄完了..
去洗手..
出来打算要去了..
可是哥哥自己出去了..
唉.
算啦..
阿嬷他们一早就来了噜..
因为安顺的亲戚来..
还有一个..
不懂那些叫什么..
来看风水..
结果咧..
很讨厌的..
我要跟弟弟换房间了T^T
什么风水嘛..
我不要..TT
我不能反抗..
我知道反抗一定无效...
就静静..
弟弟很不醒目..
一面吵一面哭..
还是没有用..
我要从大房间..
变小房间噜..
haiz..
不是因为大小的关系..
是我习惯了咧.
为什么要换TT
要用一段时间来习惯了..
惨惨惨..~~
下午..
跟阿嬷他们吃东西..
之后他们就走了..
等下晚上又要来==

时间过好慢..
没有你的日子..
时间过好慢..
昨天又看了一遍..
你我的信息..
在msn聊过的..
以前..
迟4分钟回复你..
你就会在发信息过来问我是不是在忙是不是睡了..
之前呢..
我迟一天回复你信息..
你也不会管了..
以前..
你1,2分钟后就回复我信息了..
之前呢..
最快5分钟
10分钟..
1小时..
甚至..
不回信息..
看来真的变了..
呵呵..
我接受了..
我接受事实了..

你多久没有好好看天了..?
好久了吧..?
还是..
每天都在看..?
你应该不会再看了吧...?
我还在看..
每一天都在看..
每天都在思念着死去的那个你..
现在的你..
我不认得了..
现在的你..
是谁?
这么那么像样?
我要以前那个你..


回头吧...
不要走......
不要这样...
离开我.........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