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要习惯没有你..好难..要是有决心..也许就做到了..加油..

没有你陪的第四天了..
我们沉默..
你不再找我..
我也觉得自己不应该找你..
那天后..
尝试少看你..
少想你..
有时...
我还是做不到...

昨天..
有人跟我说了很多..
草原..
10样东西..
我有听的..
只是....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要忘掉一个人..
真的好难的...
那回忆..
好想按下删除键就这样算了..
我做不到...TT

你说你淡了后..
我好恨..
我好怨..
你怎么可以要走就走..
要是这样..
你当初..
为什么要选者喜欢我...
为什么要让我喜欢上你..
为什么还要我等你...
为什么还要说那些让人感动的话..
为什么让我已经开始不能没有你的时候你才要离开..
为什么...
为什么...
究竟为什么...
好多为什么浮现在脑中..
怨恨着你的离开...
我不能一直很你..
我做不到...
不是说好了..
一起看戏..
不是说好了..
一起玩..
不是说好了..
带我出去玩..
不是说好了..
一起看天..
不是说好了..
一起拍照..
不说好了..
要唱歌给我听..
不是说好了..
不会走..
不是都说好了吗?
因为你走了..
我也逼自己..
要离开你了..
我要做到
加油..
Eliane..


如果时间能倒流..
即使再受一次伤..
我还是想要喜欢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