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0318*对不起...

昨天..
我弄他生气了..
我头突然痛痛..
他叫我去休息..
我没听..

因为..
这一天这样..
会不会太少了..
我不够啊..
还要你陪啊..
还一直信息过去..
希望你还会应我..
谁知道......
算了吧..
不说了..
你要睡了..
我还要烦..
之后..
我就没烦了..
不想烦了..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讨厌..
最后乖乖去休息了..
虽然没睡..
也没吃东西..
饿..
怎么睡..TT
又不能下去..
等等等..
4点了..
还在床上滚..
睡不着..
一面重复看信息..
5点多..
终于..
睡了..
起来..
失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