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003*少想你的一天..加油

今天厚..
起身..
跟平常一样去学校..
平时去到的时候只是"紫婕"一个人的..(ps:我不会写他的名..乱写啦==)
早上去到的时候..
哇..
徐徐==
他们聊他们的..
我发我的呆..
期待着别人来陪我..==
闲..
琪来了..
没怎样..
不是很熟..
之后到丽慧..
聊了一下..
开玩笑了一下..
终于..
我舍得跟朋友讲话T^T
紫婕要跟我借书..
bm课本..
借噜..
我没带sej课本..
紫婕主动要借我噢..
几好..
可是噢..==
他忘记带sej课本..
给他炸到一下下..
算啦..
我不是很需要..^^

最特别的是..
gorgor(李文龙)
我们在学校是这样叫
哇..
不做巡查员了..
穿校衣..
不错不错..
gorgor变帅了咧..
哈哈..


sej节...
人家叫我坐去老师桌子前面噢..
哇..
要我死?==
算啦..
我今天心情好^^
坐咯..
可能有好事咧..
坐了..
sej老师来了..
一进来就"咔咔咔咔"...
听他讲课很闲噢..==
又不懂他讲什么...
哎..

ea节..
老师来了..
派书给我们抄练习..
"1 buku 2 orang"
哎==
又要公私..
可是最后...
老师给我自己一本书噢^^
哈哈..
老师说..
坐前面很乖..
可以自己一本..
yeah^^
坐老师前面是有好处的^^
嘻嘻..
第一次自己会做完ea题目..

gam dong 啊T^T

sn节..
老师派题目给我们做..
很容易咯==
有一题噢..
没有人会做..
我会咧^^
老师赞我..
嘿嘿..

bi节...
哇..
恐怖的时候又来了==
怕怕..
老师一进来
看黑板..
没有人写生字新词..
他生气了..==
惨...
全部站椅子==
炸到..
整节没上课..
站椅子==
看老师改书..
omg..
他没改我的..
肯定做错不懂那里了==
惨了惨了...
啊~~~
救我TT
外面的人一面笑==
抬不起头了TT
最废的是..
有一个老师经过..
弄我们..
说"该死"的动作..==
炸到..
我们全班笑..
bi老师又骂我们..
"wat so funny?"
"咔咔咔咔咔"又骂==
那个弄我们的老师..==
我讨厌你啦..TT
害死我们..==

下课..
跟朋友讲很多话^^
抛弃你们一段时间..
抱歉啦..
陪回你们^^
还是跟朋友聊天好..
雄也来..

之后.....
看到很久没注意到的""(1114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看着..
在远远看了我一眼..
在走到我旁边的时候..
又看了一眼..
我看着..
走掉了
我傻笑了一下..
不知为什么呢..
哈哈..
即使离开..
还是会有一点眷恋的==
哎..
除非..
很恨..==
不可能没得罪我wor..
可以恨什么==
除非是那另一个.....

geo节
老师很迟还没进班..
做功课先..^^
勤劳咧..==
哈哈..
最后老师还是进班了..
教地球的......不懂什么..==


bm节..
哇..
幸好有带课本==
老师发神经....
不然....
我就死==

mat节..
做数学题..
啊..
set==
我还是不明白..
a tham做到傻了..

校园生活..
结束^^
回到家..
太的空没事做..
看回以前的信息..
从头看起
好好..
...
好多话题..
太多==
5500多封..==
(单单一个人的..)
看不完..
只看到一半..
算啦..
不看..
看天^^

没有的天空..
还是会很美丽的^^

结束...^^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