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03×应该醒来了吧?梦已结束..

今天..
累到~~==
不想起身啊..
可以不要读书么==
不可以..
说过要好好读书的..
懒懒的爬起来..
哎..
******等婆婆来载中*****
闲...Zzz
玩下狗狗啦..
"lucky来.."
一支箭那样跑过来==
抱抱下..^^
温暖啊..
多多毛..
舒服^^
又想到不该想的东西了==
那甜蜜的回忆.....
cut~!
不要想..==
人家教的..^^
哈哈..

婆婆来咯..
上车..
收音机播着伤感的歌..==
哎...TT
周杰伦的安静...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
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一上车听到刚开始..
唱完后..
刚好都学校..
老天几会配合时间啊..==
到噜..
看着学校..
哎..
又要安静过一天了..
加上今天又有补华语..
我可以不去么..==
我不想看到不爽的事..
不是..
噢..
周会..
看人做实验噢..
不错不错..^^
解闷了一下..
pjk节......
拍谢噢==
我忘了老师教什么了..==
因为没听课..
做英文作文啊..
没有听课..==
到pm节...
英文作文做完了..
忘记拿麦pm书去..==
又走回班去拿..
累啊..
拿了..
走回去别班途中...
我看到某人..==
OMG..
你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眼前么...==
算了..
去到别班..
气到..
老师没来..
白白走一段路回去拿书==
闲咯..
两节..
英文又做完了..
发呆吧..==
想朋友<翔>说过的话..
突然间..
看去班外面的时候..
又看到某人噢..
喂==
够了窝..
以前我就要看啦..
现在不需要了==
你还一直跳出来..
老天..
你玩我噢..T^T
算~~
下课..
朋友要走圈圈..
我不要..
懒..
不想走..
给我静静啦..
抱歉..
又丢下你们了...
上课..
sn节..
去途中..
听到某人的声音==
又来..
真的够了啦×><×
快走先==
pdg节..
没听..
上了那么久..
都不明白他讲什么..
谁可以教我下..TT
bi节了..
最怕的一节..==
那个老师..
不是人来的..TT
那么凶..><×
去图书馆隔壁上课..
20分钟后又去图书馆..
很好玩哦×>< ?×
走来走去..
"铃~~~~~"
耶..
结束..
补华语的时候了==
讨厌..
算啦..
补华语时......
老师教我们
排比
对比
对偶
还有一个忘记了==
老师写的有一句..
写得不错..
希望你明白..
我害羞是有原因的..
我不像其他人那么爱讲话..==
我就是喜欢静静的..
你不习惯就算了.
哼..
谁稀罕你..
笨笨...
我还会好好过T^T
...............结束..
看着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跟着我慢慢走..
看着你跑着离开..
去追着别的她..
看着你跟着她离开..
不会再等我回家..
不会再叫我说"掰掰"
嗯..
明白了..
还有一件事想搞清楚..
我相信我清楚后..
我会很舍得离开你..
期待哥哥回来的答案^^
没有你..
太阳还是会绕..
地球还是会转..
天空还是会美..
大地还是会妙..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离开..
有任何的改变..
唯独变得..
是你..
是我..
记得你说..
"要是你要我喜欢你..
你就搞多一点这种小动作..
你要我讨厌你..
你就要继续陪我..
我就会很讨厌你了"
我当初答应你..
为了要你讨厌我....
没错..
我要你讨厌我..
我记起来了..
你现在不是算讨厌我了么?
我做到了..
你要幸福..
记得..
当你要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要想清楚..
你真的会喜欢她永远吗?
你会不管她的缺点..
不管她的坏习惯..
的永远喜欢她吗?
要是你不能接受她的缺点..
不能接受她的坏习惯..
就请你...
不要把爱她或喜欢她说出口...
你要喜欢一个人..
就要喜欢他的所有..
不管她多少缺点..
你都要喜欢..
要喜欢她的优点..
要喜欢她的缺点..
要是你做不到..
很抱歉..
你不配喜欢一个人..
只会伤害更多的人而已..
你还说你缺点是太专情?!
算了吧你...
话说回来..
今天情绪有点激动==
抱歉..
爽..==<有少少不正常>
太激动的关系..×><×
写好多了..
到此结束吧..^^
虽然那还有好多话没写..
算吧^^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