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0325&0326* 很简单..就是...爱淡了...

*0325*
这天..
我心情不好..
知道答案后的我..
还傻傻的以为是假的..
之后..
慢慢接受了这残酷的事实....
在学校..
一个人..
不想人陪..
我想静静..
一面找东西做.
功课..
看书..
那时候的我..
看起来很乖..
其实是为了不要有多余的时间..
再想你..
看到你..
我能不想吗?
我能不看吗?
不要..
对自己说不要..
看着天..
回家..
看着天..
想着曾经..
真的好好..
是我没有珍惜吗?
也许....
没得后悔了...
没得从来了...
没有机会了...
你说..
不可能了.....


*0326*
今天..
心情更不好了..
早上起身..
不想去学校..
因为我的不舍..
最后还是选择去了..
星期五..
华人坐一堆...

老师在那里讲讲讲...
我发我的呆...
看了一下天..
今天的天空..
好不美..
第一次..
觉得天空不美...
回班了..
又一个人....
那个丰..
一面烦我...
我一句都没有回答他...
下课..
看到雄..
他跟我说话..
我只是回应点头摇头而已..
过后到兴福发现我了..
那时我在发呆..
他走过来..
"你发白日梦啊?"
"嗯"小声地回答了他
"你心情不好啊?"
我没有回答..
回应微笑
"你没事噢?"
我摇头
"真的没事?"
再摇..
"那就好..掰掰.."
"嗯"
下课结束...
今天..
最静的一天..

×××××
抱歉..
我的全部朋友..
我伤..
我却不想说出来..
我暂时不用你们关心我..
暂时先冷漠你们了..
我会没事的..
我会变回原来的..
你们等我..
一定要等我..
一定要等那个你们眼中的开心果回来..
开心果先离开一下..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