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虽然只是几天..可是不舍..TT能怎样..还是要

在学校..
英文节..==
因为我夹头发的关系..
老师讲我很乖..
因为我头发前面很短..
所以才夹的..
算了..
做老师眼前的几天乖乖..^^
哈哈
数学..
老师没来
看文龙画画..
几废下下的咯..==
又不会画噢..
学人画..
一面抢我的笔和纸去画..
讨厌> <

然后..

今天半夜12点要去新加坡了..
哎..
好不舍得说TT
不舍..狗狗lucky&BB啊..
最不舍的是.....那个..
算了啦..
不说了..> <
也不会跟人家讲掰掰一下..
讨厌你啦..TT笨

虽然只是几天而已..
我还是会好不惯的噢..TT
掰掰..lucky
掰掰..BB

还有你..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