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403*第一次没有你陪的koko....

今天..
一早起来..
没有回信..TT
算了..
超晕的..
想不去学校..
可是拿了阿tham的书..
答应今天要还给的..
还有答应..
今天借数学课本的..
最重要的是....
今天有koko..
想到这个..
马上起来了..==
虽然不重要..
但是我每天都期待的..^^
可是..
头还是很晕..@@
去到学校..
晕晕...
等回班啦..
过后...
终于等到回班了...
还好还好...
回到班休息下..
晕..

下课..
吓到一下..
突然站在那边...==
说..
看错时间...
的数学节是在我上的之前一节..
想想下..
我 "没关系啦..用啦..我老师应该没有用的"
了..
顺便问下数学的题目..
难啊..
雄教了我很久..
我都不会都不会..
笨噢..==
我就是笨..

""从食堂出来了..
可是今天特别..
我没理了..
反正我怎样都不会理我的..
已经失望..
不期待.....

放学..
koko了..
华语学会..
东张西望..
还是找不到..
算吧..
华语学会结束..
老师突然说了一句很吓我的话..
"你们可以回家了"
啊?
接下来的没有了?
去问清楚..
"没有..可以回了.."
啊~~
我怎么回啊..TT
要等到04.50之后?
啊~~
失望..

到处走..
还抱着希望还在..
之后..
原来早早就回了..
失....望....
没心留下来了...
没有陪真的好难过去...
去打电话回家吧...
终于..
04.10后..
妈妈来了..
上车..

途中妈妈买东西..
看到金金咧..
<这个就是金金>
他还记得我..
打了一下招呼..

回家..
回房间..
想着..
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