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0210* 失望T..T

今天考试..
也是好多不会噢..
这次考试..
很明显考不好了..
很不好那种..


今天好多事好好玩哦..
可是我不想写..
好懒惰..
写失望的吧..
就是放学的时候...
忘记说..
今天我是特地跟婆婆讲01.30才来载我的..
奇怪咧..
其实..
我应该是在想..
迟点回家..
就可以看到他了..
可能还可以听到他讲话呢..^^
呵呵..
可是很失望地说..
虽然是看到他啦..
可是噢..
好远..
有没有地听他讲话噢..TT
haiz~
开始时有点后悔的..
自己在学校外面那里走来走去..
只是最后最后..
他走过来了也..
呵呵
有一点开心地说^^
不过才那一下下..
因为01.30到了..
婆婆来了..TT
跟另一个朋友讲掰掰咯..
他呢..
我是很想说的..
只是..
他看着学校里面..
又没有理我噢..
我就走咯..
上车途中我又在转回头一次啊..
只是他还是没有看到..
失望失望...TT
回家了..
不舍..
不舍..
回到了..
信息去跟他讲说..
没有跟他讲到掰掰..
他没回我..
更失望..TT
呜呜呜...
应该气我没讲话..
没听他的话..
跟他讲拜拜吧..
我想跟他说..



"我不是特地的..抱歉.."


TT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