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0206×累累噢..

今天有去学校噢..
去跑..
本来不想去的..
哎..
想想下..
还是去了..
早早起来..
好累..
有点后悔答应朋友要去..TT
哎..算了吧..
去到学校..
又看到..==
诶..你有来的啊?"我说
"有啊.."
还好有去..
不然早上就没人陪我了..
哈哈...
又在礼堂外面那里聊天咯..
两个傻傻在那里等朋友..
突然说
"其他人不懂..还以为我们在拍拖..两个人在这里..哈哈.."
"不会呱..哈哈"我
聊了很久下..
之后阿tham终于来了..
等了好久..
终于.. 感动ing
哈哈..
之后到来..
给我他的记忆卡..
进歌..一大堆==
哎..
怎么全部找我帮他们做事的..
不会自己进噢..
笨到他们啊..



之后..
坐在那里等..
拿号码纸..
1号^^
可是扣在衣服很那看噢..TT
难看还是要扣..
haiz~~



跑前..
做热身运动..
无聊到到..==


开始跑了..
全部人跑..
得我们4个华人在那里慢慢走..
拍谢到==
途中..
很闷的咯..
阿tham怕狗噢..
看到狗..
一面闪..==
我们一直吓他..
很坏下的说..
走了很久很久..
终于到学校了..
感动TT
我们是最后的了==
哎..


拿奖时间..
黄队第一名..
几好><


最后两节要上..
我们没有钥匙开班上的门..==
趁老师不注意..
偷走下去食堂买水..
因为没有水了..TT
又跟着我去噢..
麻烦..==
一直讲一直讲..
烦到..
有种不好的预感...==


上回去班..
全部人不见了..==
原来在隔壁班..
跟别班参在一起..
因为没有班..
好可怜的说==
过后..
阿tham..
几个低油啊..==
讲麦那些幼稚到不行的东西..==
还写一张"情书"..
给他们炸到噢..==''


放学了..

终于..

下去..
看到伟雄兴福..
就在他们那里等车咯..
之后看到哥哥的车了..
走过去..
哥哥尽然看不到我..
走掉了..
看着他走TT
哎..
失望..
就回去兴福他们那里咯..
兴福就问我"做么没有回的?"
"哥哥走了"我
"蛤?走掉了啊?"
"真的啊.?你有没有看错噢?"
"嗯..没有.."我
"我帮你打给他"
幸好兴福有带电话..
非常感谢TT



在这边说下谢谢

"谢谢兴福^^"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