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202 永记你..

<0202>


今天啊..
下课后..
跟朋友还有一起..
教我们做数学..<应该说是给答案我们抄==>
上课钟响了..
上课咯..
上楼梯中..
看到..<1114>
竟然跟在旁边上..
就在我旁边..
我不能停下..
也不能退后..
只能在旁边走..
一上就上了三楼..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旁边..
我当作不在意..
但当走在前面的时候..
我却忍不住多看一眼..
只能看着的背影吗?
以后都是吗?

我不想想了..
好痛..
好痛..
但为什么..
就是走不开?
我真的想..
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