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0205*还想你?


<0205>


今天好闷噢..
无聊..>< 早上去到学校.. 看到..


就陪咯..


说闷嘛..


聊天咯..


一面叫我"小鱼儿"==


真是有够.....<哎,不想讲>

之后..
听Ong老师讲故事..
有够废的咯..==
哎..
之后..
哇..
到可怕的老师讲话了..==
讲我们的头发..
‘男的变女的..
女的变男的..’
==老师是这样说的..

SN节..
哇..
那个不懂做么..
帮我拿书噢..
突然那么好..?
会帮我..
第一次...
本来有帮阿tham拿书的..
走到半途中..
给回他们..
我的他又拿着不要给我噢..
到科学室..
又坐在我隔壁..= =
不懂做么..
上完了..
又拿掉我的书..==
又帮我拿..
发烧噢?==
哎..


下课咯..
阿tham要去厕所..
跟着去咯..
反正都没事做的..
之后出来了..
本来要去远一点的楼梯下的..
文龙..
不给噢..
要我们走厕所那边的楼梯..==
真是的..
讨厌..
啊..
讲到文龙..
上完PM的时候..
我们走回班途中..
那个文龙..
突然叫住阿tham噢..
"tham
"做么?"阿tham
今天很可爱"
哇..
吓到我.. ==
讲完就走掉了...
阿tham走桃花运了..
羡慕ing..TT
过后又看到..
又叫我小鱼儿..==
过后又讲数学..


BM节..
老师讲话很废..==
做我隔壁那个印度人不错..
哈哈..
会帮我..^^
嘿嘿..


放学噜..^^
又看到另一个毕业了的朋友噢..
几好^^
因为上次koko的时候..
也是看到毕业了的朋友..
还聊了几句呢..^^
开心开心..
只是他问我一个问题..
我都不懂要怎么答噢..==
"还有想想到要死吗?"毕业的朋友
*ps.他所谓的"他"是1114..*



"没有了.."我回答
*可是心想"真的没想了吗?"*







毕业了的朋友.
好想你们噢..
哎..






还有..


残废的狗..


好可怜..


爸爸说要养他..


因为它残废了没人要..


上次它出世..


迟帮狗妈妈..


害到宝宝现在这样


TT


他残废..
可是好可爱^^



录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