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0121 >累噢...

今天好累的说..

还想不去学校的..

才睡一个小时多..

哎..

可是还是"爬"起来了..

迟睡的原因是因为...

在乱想吧..

想过什么..?

一起来就忘记了..><

最惨是..

去到学校都没得睡..

累到..

走路都在想周公><

而且..

今天的课..

都要走动的..

哎..

然后今天我班的人..

都不敢跟我讲话..

因为今天都没心情..

下课..

又要下楼..

又走...

累..

结果就随便找一个地方靠着发呆..

又要上课了..

上楼回班..

有人动我我都不知道....

有够糟的..><

还以为他不睬我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